手机看新闻

再造伟大!联投国际城(汉南项目)奠基开工仪式盛大召开

来源:房天下 2020-12-31 10:25:45

[摘要] 12月30日10:30,联投国际城(汉南项目)的奠基仪式,在联投城建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联投国际城项目团队,以及路桥集团天夏建设、百年监理等战略合作商100余人的共同见证,破土新生!

每一次诞生,都是一个伟大的开始!

    每一次起航,都是一场更新的启幕!

 

    20201230日,联投国际城(汉南项目)奠基开工仪式盛大启幕。

头一天,江城武汉真正意义上下了场雪,虽然短暂,但似乎有翻篇2020,迎接2021之意,瑞雪兆丰年的预示不言而喻;果然今天一早,晴空万里,温暖的阳光温暖人心,生机蓬勃;而在武汉之南,有一块土地,也正迎着这轮暖阳而来。

上午10:30,联投国际城(汉南项目)的奠基仪式,在联投城建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联投国际城项目团队,以及路桥集团天夏建设、百年监理等战略合作商100余人的共同见证,破土新生!

 

再造伟大!联投国际城(汉南项目)奠基开工仪式盛大召开

 

奠基仪式上,联投国际城项目负责人也对项目提出了三个愿景:第一是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做好“三控、三管、一协调”工作,严格把好各个施工环节,为最终的工程质量奠基;第二是项目各节点顺利推进,加快实现新型城市化建设,为大经开兑现美好人居生活;第三是各专业条线、合作商默契配合,与项目共同成长!

 

再造伟大!联投国际城(汉南项目)奠基开工仪式盛大召开

 

    对汉南,联投从不陌生,一直在默默深耕。

    2009年联投集团修建的汉洪高速正式通车,2010年联投与汉南区政府签订《汉南城乡一体化改革试验合作协议》,与汉南区政府合作开发1900亩城市用地。

    其后,联投集团持续布局大经开,先后开发经开人文精品住区联投金色港湾、后官湖畔城市人居封面联投半岛、经开首家五星级酒店联投半岛酒店……联投持续布局大经开十余载,承建城市基建,打造多元业态,即是联投作为省属大型国企的企业使命,同时也是对大经开未来发展的充分笃定。此次联投集团再进汉南,在这一片产业新区之上,再续其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产城开发的战略使命,是一次新的开始,也拉开了再造伟大的序幕。

再造伟大!联投国际城(汉南项目)奠基开工仪式盛大召开

 

    联投集团自成立以来,先后开发有花山生态新城、梓山湖新城、梧桐湖新城、

小池滨江新城等多个产业新城;以产定城,以城兴产,产城融合,坚持以新城开发,城市运营为主责主业的联投集团,秉承国企使命,占位城市高度,对全省城市开发做出了卓越贡献。

    此次在经开南这一战略风口,再次落笔,匠心筑造经开南百万方城市综合体,集城市封面地标、品质住宅、甲级办公、缤纷商业于一体,将进一步完善整个汉南区的城市功能,更将为整个经开南的发展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http://p99.pstatp.com/large/pgc-image/1525417586821936009e8f3 http://www.cnhubei.com/xwzt/2011/sltjt/hmzqh/zdxm/201106/W020110630607361181360.bmp

http://i1.go2yd.com/image.php?url=0S1f6sRmw6 http://focus.cnhubei.com/hbrb/hbrbsglk/hbrb11/201206/W020120628172806621457.jpg

 

对大武汉来说,不平凡的2020年,有太多值得篆刻伟大的事迹,但伟大的另一面是时间。

2020年即将成为历史,对武汉人民来说,2021理应值得期待,而对汉南人民来说,这份期待里,有一件事和他们息息相关,那就是联投国际城的到来。

此次奠基开工仪式,它将标志着汉南理想人居的华丽蝶变,意味这里未来的城市界面将得到更进一步的升级,城市向多元化发展的进程不断提速,盛景之上 可见未来宏大之城市蓝图。

再造伟大,启新城市人居的美好时代,于此开启,于联投国际城开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