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2个城市展厅齐放 万达致敬伟大武汉

来源:房天下 2021-05-01 21:07:22

[摘要] 千年荆楚文化流传,百年革命英雄辈出,76天全城伟大,武汉城市的伟大和底蕴有目共睹。作为武汉人民的老朋友,万达联合7大城市12大展厅,以一系列活动精彩活动,向伟大城市致敬。

千年荆楚文化流传,百年革命英雄辈出,76天全城伟大,武汉城市的伟大和底蕴有目共睹。作为武汉人民的老朋友,万达联合7大城市12大展厅,以一系列活动精彩活动,向伟大城市致敬,并展示下一个进阶武汉城市文旅娱乐的全域旅游目的地——武汉万达文旅城。

从4月27日开始,随着神秘盒子惊现汉街大戏台、阳逻摩尔城、汉口城市广场,美团骑手们都换上了新关于武汉未来进阶的话题包装,让悬念随礼品一同来到并引发市民热议。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对于未来美好生活的想象成了参与围观的市民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12个城市展厅齐放 万达致敬伟大武汉

12个城市展厅齐放 万达致敬伟大武汉

12个城市展厅齐放 万达致敬伟大武汉

12个城市展厅齐放 万达致敬伟大武汉

12个城市展厅齐放 万达致敬伟大武汉

12个城市展厅齐放 万达致敬伟大武汉

12个城市展厅齐放 万达致敬伟大武汉

12个城市展厅同时登场 丰富活动致敬城市进阶

4月30日,在全民热议的氛围中,万达文旅城携12个城市展厅在武汉、宜昌、荆州、襄阳、黄石、黄冈、随州等七大湖北重要城市澎湃绽放。武汉展厅开放当晚,随着交响乐、无人机、乐队、年代快闪等一系列快闪庆祝活动,其多姿多彩的神秘面纱站现在市民眼前。一副关于未来生活、时尚、旅游、休闲、健康的想象绘卷跃然于在场武汉市民们的眼前。

从4月30日起至5月5日,围绕万达文旅城城市展厅及外展点,将会呈现一系列以人文、城市情怀、城市记忆、生活美学等方向的互动活动与市民共同欢乐,共同回忆,感受生活美好,展望未来梦想,并有多重惊喜大礼与市民齐分享。

万达集团于2003年拓土武汉。从座万达广场落子江汉路重塑城市繁华,到2011年楚河汉街开业,2014年12月20日,场汉秀上演,改写城市名片至今将近18年,万达集团始终与武汉一起共成长,不断为武汉创造新的体验。

12个城市展厅,链接万达与武汉18年间关于生活方式的情感联系,回忆在过去时光中所有的美好城市生活瞬间。万达文旅城的神秘面纱在展厅中揭开。一个城市新中心的美好生活蓝图,跃然显现。万达文旅城将周边生态融入进多主题娱乐与多业态商业中,并将围绕8+1城市圈构建全域旅游目的地。为进阶城市而来,为进阶美好生活而来

在城市进阶,武汉向东,一个新时代的序章开启之时。万达文旅城将带来什么样的美好生活答案,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