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旭辉江山境6月底一期收官交付

来源:武汉房天下 2022-06-17 16:05:46

[摘要] 旭辉江山境建面约138/143㎡观江瞰湖四房,一期收官钜惠,嗨购618,抢占最后席位!6月交付季,实景呈现准现房眼见为实,当月买当月住!

时光见证品质,从2018年华中旭辉布局142万方江山系人居版图,到2021年旭辉江山境完成了首批集中交付,多年深耕蓝图计划完美兑现。作为区域改善标杆项目,旭辉江山境满足了人们不断攀升的期待与关注,也深化了旭辉一以贯之的匠心精神。

DJI_0554 1

交付力才是硬实力,既是产品力,更是品牌力。

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修炼内功成为当前的行业共识,作为验证房企开发实力的重要标准,“交付力”被赋予了更加重要的意义。6月底,旭辉江山境将迎来一期全面交付,对业主的美好生活承诺逐渐兑现,从图纸到效果图再到实景图,然后顺利交付,这不仅是一场关乎改善人居的品质之旅,更是一场不断创造社会美好生活的奋斗征程。

 

匠心坚持 臻心交付

旭辉江山境一直认为,一旦进入市场,就要树立起对交付负责、对业主负责的意识和责任感,将品质奉为信仰,这份严肃和较真体现在项目的方方面面。

08589d214c306c7795ffd2acd190f604IMG_256

IMG_256IMG_256

2020-2021年度,旭辉江山境4#和10#分别获得“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这一省级至高建设工程质量荣誉。

2020-2021年度,旭辉江山境获得“武汉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示范项目”。

2021年,旭辉江山境一期项目工地获得武汉地区建筑业2021年QC成果发布竞赛活动三等奖。

 

打造真正的好产品,没有捷径。

在追求极致的道路上孜孜不倦,在产品营造过程中初心不改,在看不见的地方精益求精地做着“加法”……

正是有这样的坚持,才有了旭辉江山境“实景图超越效果图”的实现基础。

 

预见未来 美好可期

从期待到看见,从蓝图到呈现,旭辉江山境以一贯严谨的态度,承载着来自众人的美好期许,并以行动落地,成就了这片美好家园。

一场工地开放,足以表现旭辉江山境的兑现实力,约10万方美学园境内,有着初夏独特的魅力,别具匠心的园林景观让业主在参观的过程中流连忘返。大到围合式布局,小到迎宾树阵的归家礼序,搭配简洁大气的公建化外立面,整个社区的高级质感扑面而来。

DJI_0633

87103a6cabd79d3137b94e99a499da7

深耕区域多年,旭辉深度挖掘对改善人居的考量,在旭辉江山境中逐一呈现,从整个社区抬高约2米的社区营造开始,到约2.93的超低容积率和约42%的超高绿化率、最大约160米的楼间距,都为“什么是真改善住区”做出了最完美的答案。

TANG5916

缤纷自然花径、主题林荫大道、雨水花园营造、中轴景观礼仪、童趣互动空间、长者闲适空间、林下会客空间、健身运动乐园,八大园林景观礼序场景,构筑出了一个全龄友好的高品质住区。

DJI_0604

DJI_0598

此次工地开放日圆满结束。旭辉江山境作为武昌南滨江改善大盘,以强大的兑现力及品牌力,成为区域改善置业首选。未来,旭辉江山境将继续为每位家人演绎更多理想生活,与城市共成长,与您共赴美好生活。

旭辉江山境

建面约138㎡观江瞰湖四房

当月买当月住 火爆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