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美了!这些“园林式小区”风景如画

来源:武汉房天下 2022-12-28 15:27:47

[摘要] 园林式小区,是追求、是向往、是不懈努力、是辛勤灌溉,金地智慧服务人将始终以一颗拳拳赤子之心,陪伴您度过每个春夏秋冬。

 

我希望我的小区

春天繁华盛开,鸟鸣啾啾

夏天万木葱茏,绿树成荫

秋天色彩斑斓,香飘满园

冬天生机盎然,风景宜人

——金地悦江时代吴女士

 

相信这也是很多业主的心声,希望自己住的小区四季如春,风景如画,如同生活在公园之中,每天都与美好不期而遇。

已获评“园林式小区”的金地格林小城,是金地给武汉的第一份见面礼,交付至今已有十余年,在精心的维养之下,小区风景愈发美丽。

美了!这些“园林式小区”风景如画

金地格林小城三个小区实景图

 

像金地格林小城一样环境优美的小区,在金地智慧服务集团华中区域公司不胜枚举。秉承着“精品服务 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凭借着优美的环境和专业的养护,金地智慧服务集团华中区域公司在武汉市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公布的《2021年武汉市“园林式小区”名单中,多个项目上榜,其中服务的金地自在城住宅k2地块获评“优秀园林式小区”,金地保利褐石公馆、金地格林东郡、金地悦江时代、金地北辰阅风华、中建壹品澜湾、君奕家园、中建·壹品澜郡、中建壹品澜荟(住宅)、金地京汉1903、长江紫都二期、北辰·孔雀洲、中建壹品新苑、中建壹品新城、金地澜菲溪岸、金地·中法仟佰汇、华生城首府、欣隆壹号等项目获评“园林式小区”。

 美了!这些“园林式小区”风景如画美了!这些“园林式小区”风景如画

部分获奖小区奖牌

 

定期养护 提升品质 

一草一木,皆要悉心养护;一朝一夕,终成诗情画意。为保小区内绿意盎然,绿化人员一年四季不停歇,对园区绿化进行着精细化养护管理,修剪、浇水、施肥、松土、补种、清除杂草、防治病虫害等,每个环节都从不懈怠,以园林之美敬献惬意生活。

美了!这些“园林式小区”风景如画

加强巡查 及时整改

风里雨里,我在这里守护你。这是物业人的真实写照,他们晴时一身灰,雨时一身泥,打扫卫生、养护绿化、守护安全、维保设施,不因天气严峻而懈怠,不因工作平凡而放松,他们开展美颜日、加强日常巡查、及时整改问题,以园林之美诠释爱岗敬业。

美了!这些“园林式小区”风景如画

 

重视培训 提升技能

重复的事情坚持做,坚持的事情用心做。物业工作琐碎而重复,离不开日复一日的辛苦付出,看似简单,内含奥妙,想要做好仍然要花很多心思。为提升人员的专业技能,保障服务品质,金地智慧服务集团华中区域公司开发了很多专业的培训课件,以园林之美见证用心服务。

美了!这些“园林式小区”风景如画

部分培训内容

 

靠近公园,不如住在公园,面朝自然,春暖花开。园林式小区,是追求、是向往、是不懈努力、是辛勤灌溉,金地智慧服务人将始终以一颗拳拳赤子之心,陪伴您度过每个春夏秋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