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华中大区暨武汉片区媒体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华润·万象城·幸福里 2023-04-27 20:10:28

[摘要] 4月27日,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华中大区武汉片区媒体见面会于武汉华润置地大厦圆满落幕。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华中大区暨武汉片区媒体见面会顺利举行!

4月27日,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华中大区武汉片区媒体见面会于武汉华润置地大厦圆满落幕,见面会立足城市发展新需求、华润置地品牌发展新方向,重磅推出2023华润置地武汉片区美好生活指南,构建围绕多类业主群体的权益服务体系,推动生活更高质,助力城市更美好。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华中大区暨武汉片区媒体见面会顺利举行!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华中大区年度形象片发布

《为更好的城市》从华中大区四省的代表性中国元素与民族文化出发,以“为更好的城市”中“更”字为发力点,结合四省地标、文化、民俗相关内容,彰显华中大区深厚的文化积淀及璀璨的文化硕果,展现华中区域的自豪感,并向现场媒体展现了华润置地在华中地区与城市共生长的光荣步履,以及为更好的城市奋进的展望。

华润置地华中大区营销管理部总经理李超就华中大区的发展历程、业务版图、业绩表现、责任担当等方面展开了分享,华润置地将持续从因城施策、品质引领、运营致胜、创新求变等多维度助力华中城市高质量发展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华中大区暨武汉片区媒体见面会顺利举行!

他表示,华润置地华中大区作为华润置地全国布局的重要区域,2022年实现逆市突围,武汉、长沙、南昌、郑州四个核心城市全部进入当地前五;其中郑州片区夺得全市销售额第一,写下历史性高光时刻。未来将因城施策,铸就城市标杆作品;品质引领,用口碑诠释产品力才是硬实力;不断升级服务力,满足业主美好生活向往;发力多元化业务赛道,拓展城市生态圈业务。

为更好的武汉——华润置地武汉片区年度品牌主张焕新发布

“三年花未开,一朝绽放时”,一场樱花盛宴拉开了《为更好的武汉》宣传片的大幕,三年疫情武汉走过的沉寂与彷徨,终迎来春暖花开。视频以娓娓道来的方式,讲述武汉的美好复归,华润置地与武汉一起共向美好。

华润置地华中大区副总经理、武汉片区公司总经理李荣勇表示,过去19年间,华润置地实现了全系全链条布局,不仅产品涵盖品质住宅、城市高端、甲级写字楼公寓、万象城以及康养公寓等系列,包括城市规划、城市旧改、环境提升、新区开发、后期运营的完整业务能力生态链,已在武汉落地生根。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华中大区暨武汉片区媒体见面会顺利举行!

依托两江四岸的在建项目,华润置地深入城市运营,做城市建设的同行者,助力武汉成为国家经济中心;打造万象城、华润置地大厦等高端商务旗舰,助力武汉建设国家商贸中心;深耕武汉新城、临空港经济开发区等重点区域,推进四副做强,助力武汉打造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在大武汉迈向强武汉的进程中,华润置地持续探索与城市共建的更多场景,做城市的同行者、拥护者和共建者。2023年,华润置地将继续不负方寸土地,赋能城市生长,与城市自始至终共兴共荣,给予武汉最好的答案。

为更好的生活——华润置地武汉片区【美好生活指南】惊喜揭幕

华润置地武汉片区营销负责人姜伟成通过“高端、大城、口碑”三个关键词,同大家分享了华润置地在武汉市场面与客户面的现状分析,就如何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如何给客户带来更好的生活,如何维护较好的品牌口碑,展开新思考与新探索。

华润置地武汉片区针对更聚焦资源的塔尖业主、更需要有温度的生活的刚需客户,即将买房的准业主这三类人群,深入分析客户需求点,从不同的需求点出发,提出一次根植于为“为更好的城市”品牌主张而来的服务体系焕新,并发布华润置地武汉片区2023年美好生活指南。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华中大区暨武汉片区媒体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3年美好生活指南通过构建“长江CLUB”、“润享生活”、“置业优选”权益模块,深化推进华润置地武汉片区服务体系建设,以更高有价值感的产品和服务,多元化演绎华润式美好生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华中大区暨武汉片区媒体见面会顺利举行!

在会后交流环节,李荣勇、李超、姜伟成分别就媒体关心的投资布局、花桥项目、武昌万象城等问题一一解答。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华中大区暨武汉片区媒体见面会顺利举行!

从美好到更好,是品牌价值的又一次进阶。站在新的出发点,华润置地将始终以奔涌向前的力量,带给城市更多品质可能,用一部部诚意人居,改变生活想象,用一座座大城崛起,助力城市更新;用持续精进的服务,回馈来自社会与业主的赞赏。持续深耕武汉,用更多高品质人居作品引领更好的城市生活品质,为更好的武汉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力,相信“更好”的力量,迎接更好的武汉!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华中大区暨武汉片区媒体见面会顺利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