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70°环幕瞰江阔宅发布 武汉天地云廷三期立序江景人居

来源:武汉天地云廷三期 2023-05-07 16:45:38

[摘要] 对于城市高净值人群而言,他们对理想居所的向往是什么?在瑞安房地产打造的武汉天地,即将登场的云廷三期一线瞰江阔宅,于5月6日的发布活动上,给出了高分答案。

对于城市高净值人群而言,他们对理想居所的向往是什么?在瑞安房地产打造的武汉天地,即将登场的云廷三期一线瞰江阔宅,于5月6日的发布活动上,给出了高分答案。

云廷新著立繁华 刷新奢宅封面

荟萃江城塔尖资源,领衔江岸价值高地,呈现国际化丰盈生活,构筑了武汉天地的红盘基因。内环核心一线临江奢宅——武汉天地云廷系产品一脉相承。项目择址汉口滨江国际商务区,坐拥以国际商务群、风尚商圈和高尚住宅为核心的十分钟精英生活圈,自云廷一期入市以来,一直是武汉高端住宅市场的代表性符号。

270°环幕瞰江阔宅发布 武汉天地云廷三期立序江景人居

坐看江天云起时。江是风景,更是繁华。作为云廷系新品,云廷三期首排瞰江阔宅,将会是武汉天地高尚住宅的又一里程碑之作。项目遵循瑞安房地产5C可持续发展理念,依循地势融入江景美学,并以居者生活场景匠心打磨,以期营造直面浩瀚江流的视觉感受,升级塔尖圈层的奢居高度,引领住宅藏品新风向。

武汉天地始终以“成为卓越可持续国际社区的先锋”为理念,持续打造引领健康人居的住宅产品。作为典藏之作,云廷三期新品立足于最珍稀的区域和资源,精研现实及未来的生活需求,力求为高净值人群带来进阶版的江畔人居。

隐奢生活哲学 迭代人居想象

大隐隐于市,层峰之居往往藏于繁华城央之中。云廷三期此次推出的新品,延续武汉天地经典的围合式布局,园林景观以“文化、艺术、自然和美好生活”为主题,通过度假式酒店的隐奢入户大堂,移步异景的隐秘庭院,私密尊崇的专梯专户,演绎从内到外逐步入境的归家动线,展示“出则繁华,入则自然”的诗意人居体验。

270°环幕瞰江阔宅发布 武汉天地云廷三期立序江景人居

    在社交空间营造中,云廷三期瞰江新品深度洞察高净值圈层的需求,在隐逸的生活之境中,营造奢雅的多功能公共场域,包含架空层主题空间,主题休闲公区,宠物友好乐园,观江空岛等,盛放居住者百般逸趣的同时,让生活的气息与隐奢的场域交织碰撞。

绝版瞰江视野 演绎奢阔尺度

作为武汉天地顶级产品线和最后的一线临江住宅组团,云廷三期紧邻世界上最长的带状滨江空间江滩公园,与长江的直线距离仅约500米,可近距离观赏长达数十公里的长江风光,尽显“江天壮阔近在眼前”的豪迈气势,阔境阶层不彰自显。

270°环幕瞰江阔宅发布 武汉天地云廷三期立序江景人居

在建筑设计方面,云廷三期遵循WELL铂金级国际认证建筑标准,整体设计以长江为灵感铺设展开,室内流畅的弧形元素,室外灵动的建筑立面,流动的幽谧步道,尽情演绎着对长江的无尽想象。

270°环幕瞰江阔宅发布 武汉天地云廷三期立序江景人居

270°环幕瞰江阔宅发布 武汉天地云廷三期立序江景人居

户型方面,此次推出的为云廷三期建面约320-550㎡的瞰江阔宅,以雅致宽度还原家的温度,抒写奢阔人居的无限可能。270°环幕观江视野,目之所及皆是江景;层高3.3米至3.6米,空间尺度舒阔惬意;厨房、餐厅和客厅开放式一体化设计,整齐纯粹,可最大化私享家庭生活;多套间设计构筑灵活空间,成就居住者极致的生活浪漫之余,兼顾家庭成员的个性需求,在细节之处为居住者营造私密尊贵生活。

家的艺术空间 演绎主角人生 

艺术赋予家居空间意义和价值。奢宅,并不止于傲览城央繁华,还展现着与之匹配的生活美学和品质。深谙于此的瑞安房地产及武汉天地,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将艺术融入生活,引领国际生活方式。在打磨每一期住宅产品上,武汉天地精益求精,努力为城市峰层提供时尚艺术生活的范式,打造承载无限活力的梦想之家。

270°环幕瞰江阔宅发布 武汉天地云廷三期立序江景人居

伴随云廷三期一线瞰江新品发布,瑞安房地产及武汉天地联合MOOOMA 推出《云居艺境:静谧生长的家》展览,展出9位国内外前沿艺术家的20件精彩作品,呈现让艺术与空间共融、与自我共生的哲学。与此同时,一场名为“主角之夜”的沉浸式派对同期举行,氤氲光影交织,艺术情感沁入心间,传递在家的空间里,艺术无处不在、人人都是主角的天地生活美学。

270°环幕瞰江阔宅发布 武汉天地云廷三期立序江景人居

270°环幕瞰江阔宅发布 武汉天地云廷三期立序江景人居

据悉,云廷三期一线瞰江新品开盘在即,憧憬已久的江居生活即将兑现,项目目前已经公开了建面约320 m²、350m²户型的样板间,恭迎预约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