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喜讯|湖北银行正式入驻远洋国际中心,兑现金融总部群

来源:远洋长江樽 2023-05-15 15:16:56

[摘要] 强强联合,扬帆世界元心。

政企联动,扬帆世界元心

强强联合,扬帆世界元心。2023515日,在汉阳区委统战部、汉阳区民宗局、汉阳区人才服务中心、汉阳区建桥街道办事处相关政府领导和远洋集团归元寺项目总经理的共同见证下湖北银行入驻远洋国际中心【T4座总部办公】的签约仪式在城市空中汇客厅圆满举行。

                                  喜讯|湖北银行正式入驻远洋国际中心,兑现金融总部群

签约仪式现场合影

以楼聚产,以产兴城,赋能总部经济力量。2023年,是远洋国际中心的兑现之年,作为武汉市汉阳区楼宇经济促进会理事长单位,致力于做楼宇经济品牌的打造者、楼宇全生命周期的创新者、楼宇运营服务的优化者。

本次湖北银行签约入驻,代表着远洋国际中心总部经济产业群,再迎重量级金融领袖立足金融总部的新起点,远洋国际中心将携手湖北银行提供多元化的优质金融服务,助力金融商贸等企业转型升级,为总部经济产业群提供全方位支持,助力武汉市国际交往中心区域金融中心建设。

喜讯|湖北银行正式入驻远洋国际中心,兑现金融总部群

 

 

兑现之年,为武汉元心再添总部力量

成立于2011227湖北银行,是省属一级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武汉,实现了全省17个市州、60个县域营业网点全覆盖,员工近6000人。自成立以,湖北银行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服务政府、服务中小、服务民众为责任担当,坚持以党建统领全局工作,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守正创新,立足荆楚、深耕细作,大力推进普惠金融、绿色金融、小微金融、社区金融、科技金融,形成了品种丰富、功能齐全的业务产品和服务体系,十余年来,湖北银行各项业务稳步增长,发展质效不断提高,品牌价值显著提升,走出了一条错位经营差异化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签约仪式现场湖北银行汉阳支行行长余会玲致辞表示:在汉阳区政府大力的支持下,入驻远洋国际中心将持续加强政企联动、政企合作、社区共建;与区政府、各企业、各建设单位通力合作,发挥银行的职责与担当,共建大归元文商旅产业聚集区,打国际化的区域金融中心。

                         喜讯|湖北银行正式入驻远洋国际中心,兑现金融总部群

 

湖北银行汉阳支行行长余会玲致辞                  

远洋国际中心引入湖北银行,以全国性区域级金融领军企业为核心,将为区域经济带来产业发展动力、税收供应、消费带动、就业机会等诸多正向效应。从酒店民宿产业群孵化品牌Oneday设计师民宿入住率100%、鹿野民宿实现交付即运营,全品类酒店品牌布局;再到湖北银行进驻【T4座总部办公】的焕新启幕,远洋国际中心以总部经济群、酒店民宿群、科创文创活力群为平台,以政企合作、资源互动、商务生活为核心,落成50万方产业新生态链,助推总部经济的增长,打造三镇融合的世界名片。

喜讯|湖北银行正式入驻远洋国际中心,兑现金融总部群

 

远洋国际中心整体鸟瞰图

总部扬帆,城市空中汇客厅即将揭幕

武汉作为中部崛起战略支点五个中心建设提档加速。作为城市发展共建者,远洋集团坚持产业化、特色化、多元化、专业化发展道路,发挥楼宇经济集群效应,推动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武汉市国际交往中心区域金融中心贡献力量。

政府搭台,企业共创远洋国际中心前瞻布局贯通鹦鹉大道金融主轴,辐射金融商贸约 500 亿级产业集群,T4座总部办公】锚定金融商务总部中心定位,已有湖北银行、500强建筑公司、汽车公司总部等企业入驻,汇聚建筑行业、商贸行业、服务行业、新能源行业、金融行业等行业总部,打造成为总部聚集商务新峰

优化企业服务,助力经济发展,强化政企合作,远洋国际中心持续发力,扩大总部集聚效应,打造竞争力更强、辐射力更宽、国际化程度的总部经济群,城市空中汇客厅即将揭幕,开启武汉商务新格局。

 

喜讯|湖北银行正式入驻远洋国际中心,兑现金融总部群

 

 

T4座总部办公立面图

   T4座总部办公】建面约145-23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