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通知!房交会政策进入倒计时,把握购房窗口期

来源:富力绿都中央公园 2023-05-23 09:38:56

[摘要] 富力绿都·中央公园

 

国家统计局网站17日发布2023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城市个数减少,同比上涨城市个数增加。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整体涨幅回落、二手住宅环比涨幅回落更为明显,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或降势趋缓。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二三线城市同比降势趋缓。

 

市场预期好转

房地产市场有望逐步企稳

国新办就2023年4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表示,今年以来,房地产市场需求较快释放,商品房销售有所恢复,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出现上涨,房地产开发企业资金状况有所改善尽管房地产市场需求出现恢复迹象,但房地产投资和开发建设仍在下降,房地产市场整体处于调整期,稳定房地产市场,保障和改善民生,仍需要继续努力。下阶段,随着经济恢复向好,稳定房地产市场政策显效、市场预期好转,房地产市场有望逐步企稳。

 

政策延续宽松态势

二季度迎来购房窗口期

受益于保交楼工作持续推进,2023年4月竣工同比大幅增长41.8%,2023年4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5.5%,2021年7月以来的新高。2023年4月,全国房屋新开工面积同比下降21.2%,降幅继续扩大。当前新开工的下降整体是库存结构性偏多的结果,也或会带来传统周期中的供给缺口。近期地产宽松政策高频落地,包括上海、广州、杭州、合肥在内的一二线城市优化部分区域限购政策、优化公积金政策等。政策持续宽松、经济增长、居民消费信心提升,叠加房企半年指标冲刺全面放宽购房政策、加大优惠力度,二季度有望延续地产销售回暖势头。

多银行同步降息2时代

储蓄跑输通胀价值缩水

近日,各大银行集体宣布降息,无风险+确定性收益的存款利率,正式进入2时代。3年期和5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分别从最高4.8%和5%左右降至如今的不足3%,而1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已经普遍低于2%,再难以跑赢历史通胀率。存款储蓄价值正在以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缩水。

通知!房交会政策进入倒计时,把握购房窗口期

信息来源:XIN号

 

通知!房交会政策进入倒计时,把握购房窗口期

信息来源:XIN号

亿万富翁烈日下排队抢豪宅

优质房产成资产配置首选

低利率对家庭资产结构以及金融资产和中长期的刚性支出规划影响较大,做好风险管理的前提下让持有资产的利益最大化,核心城市核心地段的优质房产再次成为资金主要流向。5月12日-5月16日,上海云锦东方开启认购,“亿万富翁烈日下排队认筹”,上演着疯狂抢房戏码。全民资产保卫战正式打响。

 

 

武汉楼市放宽

多项政策加码促市

 

4月28日-30日,武汉举办第40届武汉房地产交易会,以“宜居湖北,才聚荆楚”为主题的湖北省百万大学生留鄂创业安居行动,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正式启动。全市181家房企、389个主要在售楼盘的7.5万套优质房源供市民挑选,并出台多项政策、折扣优惠举措。

 

 

(详情请扫码咨询)

 

线下房交会开幕式后,5月1日-31日同步启动为期一个月的线上房交会,搭建线上房展会专区,推出大额购房优惠券”等购房补贴和福利礼包,为市民选房、买房提供更加便捷的置业通道。

2023

  房交会优惠政策

 

一、落户轻松还能免费住

年龄不满45周岁(研究生不限)的高校毕业生凭毕业证可在市内落户,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可随迁落户。各区青年人才之家为毕业6年内来汉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最长7天的免费住宿以及就业综合服务。

 

二、高校毕业生可享减免房租政策

毕业6年内的高校毕业生在汉就业,且家庭无自有住房,租住人才租赁房,按照不高于市场租金的70%交房租,累计减免不超过三年。全日制博士免缴两年,每月金额不超过2000元。全日制硕士免缴一年,每月金额不超过1500元。

 

三、先租后售租金抵扣房款

保障性租赁住房租金不高于同地段同品质租赁住房市场租金的70%。申请人租满5年后,租住人可申请购买,已交纳的租金可计入购房款。

 

四、高层次人才享受更高公积金额

高层次和高技能领军人才,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可达最高限额的2倍。购买家庭首套住房可按1.2倍申请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额度是108万。持有楚才卡A卡贷款额度210万元,B卡贷款额度140万元。

 

五、维修资金补贴、契税补贴

房交会期间:在二环线外购买新房,给予维修资金补贴,其中首套房全额补贴,二套房补贴50%。

在新城区购买新房,除维修资金补贴外,购买首套房再给予全额契税补贴,二套房给予50%契税补贴。

 

政策解读:本案首置客户平均可省下约30000元(具体金额以房源面积总价为准)

 

 

富力绿都·中央公园

改善置业优选

 

值此置业良机,江夏实力红盘——富力绿都·中央公园,成为众多改善客群置业优选。项目由富力、绿都双强联袂,择址江夏客厅黄金主轴文化大道,地处江夏CBD核心,倾力打造精工品质钜著。步行约600米即达江夏中央大公园,鲜氧宜居、头排瞰景;一路之隔即享亚洲最大永旺——江夏永旺梦乐城,家门口的繁华主场;九年制十字岭学校(在建中),人文馥郁润泽孩子成长!建筑面积约92-137㎡精工阔景奢宅,新政利好,安家永旺!抢甄稀瞰景高层小高层,少量席位分秒递减,争藏从速!美学样板间,实景园林臻境,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