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榜样中国,招商蛇口的荣耀时刻

来源:武汉房天下 2023-06-03 23:07:21

[摘要] 说起央企,很多人可能会想到中国烟草、中石化、中石油以及四大银行等等

说起央企,很多人可能会想到中国烟草、中石化、中石油以及四大银行等等,但如果要给众多的央企排名,招商局则是当之无愧的NO.1。作为从洋务运动时期走来的百年招商局,不仅是资历资格最老的央企,更是实力最强的“央企一哥”,旗下走出了招商局、招商银行两大世界500强企业,资产规模超10万亿,年净利润更是长期霸榜。

榜样中国,招商蛇口的荣耀时刻

而作为招商局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企业、美好生活承载者,从1979年创立至今,招商蛇口在品质住宅产业园区、特色商业长租公寓等领域全面开花,赢得无数国人的认可和肯定,成为中国地产领域的重要领军者。

今年以来,招商蛇口更是屡获殊荣,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荣耀“花路”。

 

荣登“2023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100

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23第七届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发布会”,59日下午在北京举行。

榜样中国,招商蛇口的荣耀时刻

在“2023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上,招商蛇口凭借优异的表现位列第85名,比上一年提升了4个位次,高质量稳步发展前行。

 

获评“中国产业园区&商办地产金梧桐奖最具品牌价值企业”

作为中国园区和商办领域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由选址中国主办的“2022第六届中国产业园区新驱动力峰会暨商办TOP100论坛”,331日在北京举行。

榜样中国,招商蛇口的荣耀时刻

招商蛇口凭借优秀的产业园区运营服务能力获评“中国产业园区&商办地产金梧桐奖最具品牌价值企业”。

荣获2023数字化发展卓越表现三项大奖

412日,由观点机构主办的“2023观点数字未来发展大会”顺利举办。作为数字化统筹建设者,招商蛇口凭借自身实力,斩获了“2023房地产开发数智力卓越表现”“2023产业运营数智力卓越表现”“2023数字营销卓越表现”三项大奖。

榜样中国,招商蛇口的荣耀时刻榜样中国,招商蛇口的荣耀时刻榜样中国,招商蛇口的荣耀时刻

 

获得住房租赁领域“三大荣誉”

316日,在202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招商伊敦获评“2023中国房地产住房租赁运营优秀企业”,显示其在租赁行业中强大的综合实力。

榜样中国,招商蛇口的荣耀时刻

418日,由观点机构主办的2023观点租赁圆桌论坛上,招商伊敦凭借突出的运营表现和过硬的综合实力同时获得“2023住房租赁企业运营卓越表现奖”和“2023住房租赁企业资管运营卓越表现奖”两大奖项,且均位列榜单前五。

    榜样中国,招商蛇口的荣耀时刻

未来,招商蛇口将继续逐梦前行,为城市承载美好生活,为时代匠著封面作品,沿着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创造更多的荣耀新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