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与城共兴,招商蛇口与城市共向上

来源:武汉房天下 2023-06-03 23:28:24

[摘要] 赋能城市生长,承载美好生活。蓄势蝶变,逐梦2023。

与城共兴,招商蛇口与城市共向上

赋能城市生长,承载美好生活。蓄势蝶变,逐梦2023。招商蛇口以综合发展为总纲,围绕开发业务、资产运营和城市服务三大类业务,配套提供多元化的、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致力成为美好生活承载者。

立于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之上,招商蛇口精准掌握城市发展的节奏,持续奋进中部地区12年,以武汉为核心,布局湖北、山东、河南、山西四省十城,立足中国政治、经济、文化脊梁之上,擘画了一幅幅壮阔的城市画卷,带动产业转型,推动城市升级。

以招商血脉 赋能城市多元发展 

耕耘12载,招商蛇口华中区域从区域共建到美好共进,构建起品质住宅长租公寓、特色商业产业园区、健康养老5大业态,360°启航城市美好生活新方式。

与城共兴,招商蛇口与城市共向上

与城共兴,招商蛇口与城市共向上

华中区域累计开发逾40个标杆人居著作,满足不同家庭全生命周期的核心居住需求;长租公寓为城市青年提供更好的租住空间;特色商业让走出城市“孤岛”模式,营造理想城市生活图景;产业园区打造企业成长的美好沃土;健康养老为城市打造安全、舒适、温馨的养老模式。

 

以匠心运营 共建城市美好生活 

从城市共建角度来看,招商局集团及旗下招商蛇口当属英雄城市的幕后英雄。置身武汉百年发展历史洪流中,招商既是见证者、亲历者,更是武汉经济巨变历程的参与者。

招商局集团同样具备敢为人先的英雄基因。150多年前,轮船招商局在汉口成立第一个分局,开拓中国民资资本发展内江、内陆航运历史,民族资本顺长江黄金水道扬帆起航;步入新世纪,招商局集团旗下长航集团、招商公路、招商轮船、招商银行、招商证券等业务悉数落地湖北,千亿大手笔参与荆楚蝶变进程,推动大武汉加速发展;2011年,招商蛇口带着改革基因从深圳来汉,再续百年前缘,助力大武汉全面崛起。

招商蛇口武汉公司足迹已遍布荆楚5城,打造37部城市作品,布局高品质住宅、城市综合体、甲级地标写字楼、创新产业园区、中高端养老项目、品质长租公寓等多元业态,不断刷新武汉城市面貌,提升武汉城市功能。

 

与城共兴,招商蛇口与城市共向上

以质心主张 拓展城市生活维度

2023年,招商蛇口华中区域品牌主张“质心华中”焕新发布。以共有的“美好生活承载者”为愿景,在更深的空间精度、更高的人文密度、更广的服务宽度中有所突破,用心为城市质造更多美好。

与城共兴,招商蛇口与城市共向上

 

心城市,是坚持以更具远瞻的思维和城市运营开发力量,以多元业态的打造,创领城市的成长与升华。心社区,是持续洞察客群需求,用生活逻辑打造丰盛社区场景,促进人与人、人与空间、人与自然更好连接。心产品,是将品质内化于心、精耕于行,从人的共性需求出发,精进产品力,给予居者生活功能、精神需求的双重满足。心服务,是以社群运营为触点、以社区空间为载体,使服务场景化,为业主提供更有温度的情感悉心服务。

招商蛇口华中区域以运营城市的能力,以城市的美好焕新为基因,通过多元业务不断参与城市的规划开发、建设与运营,更好的完成招商蛇口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的品牌目标,打造多元城市,匠造美好社区,引领人居未来。

 

2023年,招商蛇口将继续践行产品迭代、品质交付、服务升级,把发展融入时代脉搏,一如150多年前招商局开辟民族工商业的先行身姿,一如44年前蛇口工业区的开山炮响,让城市焕新生长,与武汉共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