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

来源:卧龙万诚府 2023-07-16 12:06:58

[摘要] 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物以稀为贵,居以央难得。每一栋楼的视野不同,显贵的身份也各有所别。卧龙万诚府,7#楼藏品级楼王重磅面市,携卧龙万诚府品质住区的产品定位,塑造东西湖品质人居

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

物以稀为贵,居以央难得。每一栋楼的视野不同,显贵的身份也各有所别。

“王”,从来都代表着顶峰之上和至高所享,能够被冠以“楼王”称号的楼宇,注定占据着整个社区的重要位置,拥有了不凡的视野和园林景观。

卧龙万诚府,7#楼藏品级楼王重磅面市,携卧龙万诚府品质住区的产品定位,塑造东西湖品质人居巅峰之作。

 

楼王品质,交付有保障

卧龙集团,连续6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稳健经营。卧龙万诚府采取纯自有资金开发,这种开发经营模式全国罕有,因此项目无惧交付风险。

卧龙万诚府7#楼楼王面市时机,正值准现房阶段,今年买今年住,品质肉眼可见,不用担心展示与交付不符,楼王品质更有保障。

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

楼王视野,超阔楼间距

7#楼楼王,是城芯少用的低密小高层产品,拥有约80M的超阔楼间距,享受极致的视野穿透与超阔的建筑面宽,与城市的繁华、釜湖的景色和雅致的园林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同时,享有非常好的采光和通风效果,在繁华都汇的高楼大厦中,是一处难得的静谧港湾。

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

奢阔户型,豪华级享受

7#楼楼王公摊仅为19%,以其超高的得房率,使三房户型做出了豪华体验,铸就阔居空间。

所有户型都做到了三面宽朝南,标配阔景大阳台设计,其中97㎡中户面宽达到了9.5M103㎡边户面宽达到了9.9M122㎡边户面宽达到了9.3M,其中122㎡户型在南向瞰景大阳台的基础上,更增加了约3.8M宽的东向瞰湖大飘窗,如此阔居体验,市场少有。

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

1/6号线双地铁,万象生活圈

7#楼楼王,坐拥双轴心概念,以中为尊,央为贵,进阶人生C位。

项目傲居东西湖繁华城央,尽享2地铁2公园3中心4商圈及临空港未来,集萃一城繁华。

楼王则坐拥社区央景中轴之位,享受社区最优资源价值,堪称居住品质巅峰。

楼王产品,以C位排面,凸显居者尊崇身份,让生活的每一面皆引人注目,彰显大气风范

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

1/6号线地铁码头潭公园站实景图)

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码头潭文化遗址公园实景图)

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东西湖万达广场实景图)

全能户型,一生的居所

7#楼楼王户型,堪称市场上的热门产品,无论是尺度还是结构,无处不彰显居住的品质。

7#楼楼王户型产品,看点满满。

先看建面约97㎡的功能三房户型,100㎡以内户型做到三房两卫,且三面宽朝南,实属难得。

摆脱传统小户空间的狭隘,做出超乎寻常的创新,将空间利用率达到极致,非常难能可贵。

南向双开间阳台,阔境阳台加宽生活空间,作为室内空间的延伸,提高了户型的使用率,在阳台的静谧空间里,不仅可以放置花草和储物,还能晾晒,更能将阳光与风景尽揽于怀。

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

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卧龙万诚府项目效果图)

再看建面约103㎡的舒适三房户型,整体布局方正,拥有100㎡左右三房难得的尺度空间。

通厅设计,具备LDK一体化设计的空间,增加视野的开阔感,兼备居住功能和美观体验。

南阳大阳台联通客厅与主卧,形成多重洄游动线。这样的一体化的户内公共空间功能组合不仅可以让所有家庭成员在同时空聚集,还能各自独立自由,满足多元化的活动需求。

奢阔主卧空间,打造类套房式设计,具有极强的舒适感,飘窗空间集阅读、梳妆一体,营造一方静谧私属疆域,藏着对生活的万千热爱。

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103㎡样板间展示示意)

最后看建面约122㎡的奢阔三房,楼王品质之巅,每个空间都能感受到生活的奢阔尺度。

270度极致采光通风,全尺寸瞰湖大飘窗,把朝向景色的开间放大到max,气场全开。

大面宽、大横厅、大阳台,融合的空间结构,串联起对家的向往,营造无微不至的心动之境。

阔绰套房主卧,尽显主人气质,让日常起居成为了一种享受。

与次卧相连的空能空间,家庭的收藏展厅,衣物用品、孩子的玩具房,健身的运动空间等等,随心打造,生活更有多样性。

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卧龙万诚府丨双轴心央景楼王,品质巅峰之作122㎡样板间展示示意)

人生C位进阶,当选楼王居之,楼王不止是稀缺的楼栋,更是一种稀缺的圈层、稀缺的生活方式。

 

卧龙万诚府7#楼

双轴心央景楼王 应市加推

建筑面积约97-122㎡城芯藏品级户型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