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与滨江,共焕新丨公园观邸媒体见面会美好启幕

来源:公园观邸 2023-08-15 18:12:34

[摘要] 在不变的传承之上,顺应时代之变,华翔与融侨共同探寻社会对生活的渴望,迭新、变革和精进,开启对更好生活的思考与探索。

在不变的传承之上,顺应时代之变,华翔与融侨共同探寻社会对生活的渴望,迭新、变革和精进,开启对更好生活的思考与探索。

 

8462567755351d12d17dc7c01561860

2286093b528d4034e114845f147422d

城市进化的精神突围

——公园度假日常

 

数据显示,一棵树≈15千克氧气/每天,一棵树≈降低7-8分贝噪音,城市公园是繁华都市的鲜氧生活场,亦是造氧、静音、调节温湿度的天然生态循环系统。生活在城市中的现代人,往往只有在公园中,才能找回放松且愉悦的心情。

0f4111552807e648e95c82b7af3676c

公园观邸将公园悉数收集,打造城芯公园住区。溪谷公园、低碳公园、驳岸公园三重园景焕新升级,相依而成公园央心,形成更为丰富生动的自然逸境。

溪谷公园树荫如盖、鸟语花香;驳岸公园水系森林、生态绿道;约1.1万方低碳公园现已开放,智慧生态、分龄拾趣,约600米林荫滨河道,依水而布。栖居于此,等同于拥有三座城市私家“后花园”,散步、运动、游玩、静心,惬意悠享。

aa6376dff113113ec0459f06c94f49e

 

空间进化的兴趣载体

——全能社交横厅

 

在坚守生活美学的同时,落地研发80后三口之家高知人群的生活需求,加推新品约143㎡公园三房,给大横厅更多用心。相较于同等面积四房,同样能满足多元居家需求,但活动空间占比更大、社交客厅功能更丰富、户型动线更清晰、居住舒适度更高,兼顾到每一位家庭成员,甚至宠物。

a118d8e3197bca3bcd57cdc9d4ecb011

户型考虑到一家三口的生活标准和精神需求,对传统空间功能做了升级。约5.7米社交大横厅,将餐厅、厨房、阳台等空间与客厅合并成一个贯通完整的空间,给到室内充足的采光面,并开拓出一块复合空间,放置三人座大沙发的同时,还能延展出足够的区域规划第二活动空间,可改造为开放式书房、瑜伽室、音乐间、儿童游乐区等。

643852c42d5358d2e564f7fc1f88a0b

标准南向卧室,专为孩子成长设计,静立一方,即保证孩子拥有独立的成长空间,又能够得到更为静谧、不被叨扰的学习、就寝环境。

3E0A4806

宽幕观景阳台,闲暇时光坐在落地窗前,喝一杯下午茶,凭栏远眺,俯瞰11000余亩理工大校园、楼底下的生态公园,绿树成荫,满目葱茏,一览诗意景致,洗尘城市浮躁。

dde414ed6080a342826df3f33b8d504

——

在快速迭代的产品序列背后,是对于建筑审美的探索、对于家庭成员的共情、对于生活空间的推敲,公园观邸带着焕新人居的责任走来。建面约143㎡公园三房样板间现已呈现,诚邀前往参观体验!

1f06725a798439e2f960a17f03b801f

公园观邸 武昌滨江 · 二环内公园住区 · 112-141㎡水晶天幕奢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