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两场业主狂欢,这个夏天快乐加倍!

来源:华侨城·红坊 2023-08-31 17:41:23

[摘要] 6月17日和8月28-30日,华侨城用两场盛大的狂欢活动回馈业主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16000多位业主在玛雅海滩水公园一起玩水、欢笑,享受侨式夏日美好,第八届华侨城业主狂欢节在一片热闹氛围中圆满落

 

 

617日和828-30日,华侨城用两场盛大的狂欢活动回馈业主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16000多位业主在玛雅海滩水公园一起玩水、欢笑,享受侨式夏日美好,第八届华侨城业主狂欢节在一片热闹氛围中圆满落幕。

两场业主狂欢,这个夏天快乐加倍!

实拍图

两场业主狂欢,这个夏天快乐加倍!

今天带着孩子来,娃玩得非常开心,希望这个活动能一直办下去。
——欢乐天际业主刘先生

“今年来华侨城玛雅狂欢节,感觉到了久违的快乐!期待明年再见!”
——汉口道6号业主张女士

“连续玩了5次加勒比冲浪,玛雅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红坊业主林女士

 

 

617华侨城业主狂欢就在玛雅海滩水乐园盛大启幕16大领冠全球的游乐设备提前开机华侨城业主们率先入园开启夏日美好

 

活动当天细雨蒙蒙华侨城密切关注天气情况提前做好了应急方案安全屋姜汤遮阳棚还有活动现场随处可见的工作人员在降雨的情况下充分保障了业主们的游玩体验

 

两场业主狂欢,这个夏天快乐加倍!

实拍图

 

为满足业主游玩需求华侨城决定加开第二场狂欢节让业主们在这个夏末玩的尽兴全新升级的16万方椰林蓝海东南亚风情的椰林水舞台童趣满满的「杉林奇遇」神庙迷宫加勒比冲浪超级大喇叭……超多水上项目供业主们畅玩水世界

 

感受离心力与失重感的双重挑战,走进神秘的玛雅部落体验一场透心凉的玩水大冒险,让快乐成为夏天的主旋律。

 两场业主狂欢,这个夏天快乐加倍!

「超级大喇叭」实拍图

两场业主狂欢,这个夏天快乐加倍!

「深海巨蟒」实拍图

 

此次狂欢节,首次开通线上直播,通过《OCT武汉》视频号、《武汉华侨城》小红书、《武汉华侨城》抖音号、《蔡蔡评楼》视频号等平台账号分享业主们的快乐,并且设置玛雅海滩水公园门票、精美文创礼品等专属礼遇,为狂欢加码。

 

617冲浪狂欢"与“829夏日趣开浪”两场直播累计播放量达18万,线上线下同频狂欢,释放无限活力。此外,还设置了打卡点,在抖音上传打卡瞬间即有机会获得精美文创礼包。

两场业主狂欢,这个夏天快乐加倍!

实拍图

 

时光留夏,与你相伴。陪伴着业主们开启盛夏,走入初秋,华侨城用行动践行着美好生活理念,用实力兑现着每一个承诺。

 

两场业主狂欢,这个夏天快乐加倍!

业主狂欢节盛大回归是实力也是诚意首次尝试的两场活动,更是华侨城坚持为所有业主带来美好生活的初心所现,让业主们在这个夏天惊喜加倍,美好加时。

两场业主狂欢,这个夏天快乐加倍!

实拍图

 

有一种生活叫华侨城,因为在这里“美好”是一种常态。

每月26号的会员日,各种商家福利与潮流活动上新,为美好日常持续赋能;今夏的入学照拍摄,近300位小业主在华侨城定格了童真的笑容;在户外科考营中,带着孩子追逐飞鸟,观察每一片叶子的脉络,探索成长的边界.....

 

无论是日常生活,还是孩子成长;无论是生活的风尚,还是人文的氛围……华侨城从不拘于表达美好的方式,总是不断阐释美好、传递美好、创想美好,用丰富多彩的活动,描绘着美好生活的样子。

 

从深圳到武汉,从东湖到长江,无论踏上哪一块土地,华侨城都以最美好的初心,向人们、向生活、向城市,始终如一的贯彻着其“优质生活创想家”的理念。

 

华侨城不断探索美好生活的新场景和新载体,致力于打造全生命周期的美好生活方式,让武汉这座城有了更多的新玩法和新界面,以央企责任不断为城市生活注入新的生机,让城市能级跃升有了更多的“欢乐”元素加持。

两场业主狂欢,这个夏天快乐加倍!

实拍图

 

华侨城将继续秉持

“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初心

用更细心的考量,更贴心的服务

更有创意的活动

丰富业主们的生活方式

提升业主们的生活品质

让美好成为华侨城生活的底色

 

两场业主狂欢,这个夏天快乐加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