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践行央企责任 与武汉携手共建未来

来源:信达地产时代央著·湖璟 2023-09-25 09:28:34

[摘要] 2023信达地产武汉品牌暨时代双子战略发布圆满落幕 9月24日下午,信达地产武汉品牌暨时代双子战略发布会在武汉CBD费尔蒙酒店圆满举行。

践行央企责任 与武汉携手共建未来

2023信达地产武汉品牌暨时代双子战略发布圆满落幕

9月24日下午,信达地产武汉品牌暨时代双子战略发布会在武汉CBD费尔蒙酒店圆满举行。

践行央企责任 与武汉携手共建未来

中国信达湖北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忠超、信达地产华中区域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任生、中国信达湖北省分公司业务一处处长彭桐、信达地产华中区域公司品牌营销中心高级经理/安徽信融房地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尹保国、信达地产华中区域公司武汉事业部执行董事夏维明、信达地产华中区域公司武汉事业部总经理孙震,特邀知名经济学者马光远博士、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设计师肖俊瑰、贝尔高林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蒋存华以及资深媒体、各界精英、业主朋友等众多嘉宾共襄盛举,一同见证发布会盛况。信达地产五年精耕武汉,与城市同步进阶,2023再以城市美好答卷敬献。

践行央企责任 与武汉携手共建未来

责任央企 步履坚毅 赋能城市向新

信念成著,耀映武汉。随着一段震撼人心的品牌视觉先导片及惊艳全场的全息倒计时,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信达地产华中区域公司武汉事业部总经理孙震致欢迎辞。

孙总表示:信达地产自2019年入驻武汉,一直对这座城市充满信心,积极响应中央“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以“维护市场稳定、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为目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未来也将继续秉持信心、坚定信念,勇做城市发展的建设者、践行者。直面新环境、新市场、新挑战,深度融入武汉城市发展肌理,坚持以“高标准、高品质、优品牌”促进武汉房地产持续健康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央企初心使命,助力武汉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

践行央企责任 与武汉携手共建未来

与城市共建,与时代新启。信达地产华中区域公司武汉事业部执行董事夏维明向来宾们深入介绍了信达地产品牌雄心及战略发展之路。夏总谈到:“始于信,达于行”不止是企业发展理念,更是大国央企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信达地产作为中国信达旗下房地产开发上市公司,十五载穿越周期与风雨,厚积薄发,坚定向前。深耕全国30多个大中型城市,通过聚焦优质地块,不仅为行业纾困解忧,更造品质大城。2023年,信达地产也将以新的奋斗之姿继续勇往直前,信启新峰。

践行央企责任 与武汉携手共建未来

大咖云集 共期城市美好未来

下半年,宏观经济如何发展?政策指引下,房地产行业未来趋势如何?面对行业新风向,全新的置业逻辑等问题,本次发布会特邀知名经济学者马光远博士莅临现场,发表《当前宏观经济与房地产趋势》主题演讲,为关注新经济发展的来宾们带来新的理解。

在演讲中,马光远博士谈到:当下房地产市场进入新周期,适应我国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新形势,要适时调整优化房地产政策,因城施策用好政策工具箱,更好满足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同时,马光远博士对信达地产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时代变化的浪潮中,当下房地产市场,信心和信任弥足珍贵。信达地产作为责任央企,充分发挥稳健的资金后盾、国匠的品质实力,将为武汉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践行央企责任 与武汉携手共建未来

践行央企责任 与武汉携手共建未来

时代央著作为信达地产2023年战略布局武汉央区重要作品,此次发布会现场也特邀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贝尔高林国际(香港)有限公司主理嘉宾分别就建筑规划理念、园林规划设计进行了精彩分享。

践行央企责任 与武汉携手共建未来

践行央企责任 与武汉携手共建未来

大国央企 筑梦城市 为信任而坚守

一直以来,作为国民经济的护航者,中国信达的角色特殊,责任重大。信达地产作为中国信达旗下房地产开发业务运作平台,以白衣骑士的身份成为保交楼的重要力量,通过传统开发、协同主业、操盘代建、运营管理、业务咨询五大方式,配合深度参与房企纾困。在广州、深圳、武汉、郑州等核心城市参与了多个开发项目的风险化解,毋庸置疑,信达地产已然成为纾困出险房企方面最积极且专业的企业。

上市十五年,信达地产稳步发展,力行国企担当,实施重点区域发展战略,积极关注经济强市与人口导入城市,以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长江中游和成渝五大城市群的核心城市为主,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全国30多个大中型城市开发建设了超过200个高品质楼盘,开发的产品相继斩获“鲁班奖”、“广厦奖”等行业奖项。长期稳居行业排名TOP100,并于2023年3月荣登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百强榜第35位、2023年8月荣登中国房地产代建企业品牌10强第7位。

践行央企责任 与武汉携手共建未来

五年五子 激荡江城 时代央著境启新途

武汉,不仅是中部龙头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也是一座新时代的英雄之城。从激发市场活力到推进科技创新,展现了其谋求发展提质提速的雄图。自2019年起,信达地产持续聚焦武汉精耕之路,至今已有五大核心项目落地。信达地产强化专业特色不动产资源整合商的差异化战略定位,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高效整合内外部资源,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武汉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时代央著作为信达地产在中部城市开发的又一个里程碑式项目,也将助力武汉CBD配套建设“进度条”向前推进,成为大型央企与武汉共成长、赋新能的又一个典范项目。武汉中央商务区的进化代表着武汉持续向上的雄心,同时也容纳着更广泛的功能需求和创新生活方式的迭代。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央企与央区的强强联袂,将一同托举国际武汉生活方式的迭代,引领高品质中央生活区的核心势能。下一步,信达地产也将继续发挥自身综合产业资源优势,为武汉打造标杆,共筑城市卓越。

践行央企责任 与武汉携手共建未来

践行央企责任 与武汉携手共建未来

责任央企,信力护航。从共建城市,到创造城市美好生活。自2008年上市,信达地产十五年一次次超越向前,时代之见斐然势起,信达地产将坚实步履,以昂扬之姿、央企担当,为武汉房地产市场注入更多信心。

世界央区 双子诚意新作

【信达地产时代央著】即将入市

建面约110-160㎡揽湖私邸,内外三园繁华静谧,预约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