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冠军的交付,融创公园大观超前兑现高颜值美好

来源:融创公园大观 2023-09-28 11:25:01

[摘要] 9月27日,一场归家之旅正迎着丰盈的秋意,在融创公园大观灿烂开启,一切关于明天的期待,都将由此徐徐展开。自面世来,融创公园大观便备受瞩目与追捧,凭借首个儿童友好社区、运动有氧社区、及常住常新社区的卓越

9月27日,一场归家之旅正迎着丰盈的秋意,在融创公园大观灿烂开启,一切关于明天的期待,都将由此徐徐展开。
自面世来,融创公园大观便备受瞩目与追捧,凭借首个儿童友好社区、运动有氧社区、及常住常新社区的卓越产品力,铸就了首开即火、席卷江城的“网红大观现象”。

IMG_257

实景图

从初见的笃定到一步步美好的敬呈,融创公园大观以眼见为实的匠心品质和高质量服务,为万千家庭推开了幸福的归家之门。

IMG_258


正如享誉世界的建筑大师诺曼·福斯特说过:“建筑师是在当下用已知的过去设计未知的未来。”
融创公园大观,以极具现代美感的高级灰立面,成就了归家的第一眼惊艳。项目立面搭配简洁的金属线条、浅灰的色调,让建筑外形轻盈通透而不失雅致。超大面宽的景观阳台,让户内纵享四时风光,外墙选用外保温工艺,打造冷色系“类公建”外立面,为城市提供更符合江城内在审美与生活方式的人居体验。

IMG_259

实景图
而为了适应武汉的气候变化,公园大观将整个地块地势抬高了1米,规划设计上,以南低北高的错落布局,保证了楼间距的开阔性,达到采光、视野的最大化。部分楼栋还可以俯瞰到整个塔子湖体育中心,享受宅家看比赛的第一视角,这份幸福感溢于言表。
IMG_260IMG_261

实景图
在未来,公园大观的售楼处也将会成为入户大堂,奢阔的挑高,风范尽显,精致的细节雕琢,也为城市层峯带来尊崇的归家仪式。

IMG_262

小区入户大堂实景图

IMG_263

楼栋入户大堂实景图

IMG_264
恰是“逢绮陌回眸处,瞥见风光转角时”。于公园大观而言,美的生活,不只是视觉上给人美的惊叹,更是精神生活的美好渗透,在潜移默化间为家人塑造更好的居住享受。
项目整体规划了一环二轴十二园,集林荫剧场、阳光草坪、阿狸乐园等配套,尊重和发掘每个年龄段对生活的追求。园区布局上,项目利用宽阔的园路形成贯通的透视线,强调开阔的空间感,既简洁端庄又主次有序;整个社区以阿狸乐园为核心,游乐场地、自然空间依次排开,将自然恰到好处地融入生活。IMG_265

融创公园大观阿狸乐园实景图
作为武汉首个儿童友好社区,融创公园大观在规划和建设之初,就以孩子的视角进行产品设计和服务,打造了阿狸的礼物星球、桃子的浪漫花园、大熊的勇气乐园和影子的隐匿迷宫4大乐园(阿狸的礼物星球现已开放,其他三个乐园施工建设中,敬请期待),在水泥城市间为孩子们创造出一颗“快乐星球”。IMG_266

融创公园大观阿狸乐园实景图
为了让归心生活充满无限的新鲜和惊喜,融创公园大观内享约4.5m挑高架空层空间,为孩子们提供了舒适的学习、交流空间,为爷爷奶奶们提供了老年休闲区,延展不同年龄段生活空间。
IMG_267IMG_268

融创公园大观实景图


珍藏不同年龄段的美好,持续收获向上的生活能量。融创公园大观,有效拓展了业主的生活内容丰富度,让无数种生活的美好场景在这里成为现实。

IMG_269


在这儿,不仅是孩子的童真栖息地,它也是一个运动有氧社区。项目园林与一街之隔的塔子湖体育中心共同构成了全武汉少有的全能运动配套。可提供16片网球场、17片足球场、5片篮球场、16片羽毛球球场、约6000㎡游泳馆。在约1km²的黄金区块内,大观业主的人均运动面积几乎达到了全国人均运动面积的5倍。

IMG_270

实景图


闲暇之余,热爱运动的业主可以在园区跑道来一场慢跑,或是来一场乒乓球友谊赛,尽情挥洒汗水;衷于静谧时光的业主可以在休闲架空层度过不受打扰的阅读时间,浅谈人生,自得其乐。

IMG_271

IMG_272

实景图

IMG_273


社区的环境,是滋养幸福生活的土壤。融创华中秉承“交付只是开始”的理念,以高标准的服务力引领生活,在各个社区内积极打造社群文化、开展常住常新行动,持续提高入住业主的生活品质和获得感。
在交付前,融创公园大观就开始积极为业主营造社群文化,围绕运动联盟、亲子联盟、潮派联盟、萌宠联盟四大主题社群,成立大观业主社群——G客联盟,先后成功举办活动数量超280+,让志趣相投的友邻聊在一起、玩在一起。

IMG_274IMG_275

现场实拍图


除了拓宽社群文化的边界之外,在交付入住之后,大观也将严格遵循融创物业服务标准,为业主提供归心服务,并持续进行品质提升和改善。不止于设备设施维护与更换、花草补种、蚊虫消杀、亮化提升等例行工作标准,还将通过8大硬件措施和3大服务举措,主动进行社区硬件、软件提升,实现家的价值与颜值的双增值。IMG_276

实景图
未来,大观将持续营造常住常新、丰富温暖的社区场景,激活社区共建的新生细胞,绘就日趋丰盈的美好生活图景。
//
交付不只是传递钥匙的简单动作,更是理想新生活的开端。
融创公园大观,以匠心回应家人的期许,让归家成为双向奔赴的美好,未来更将为业主营造充满想象、生命力的生活场域,回敬所有信任,守护更多来日方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