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国货购房季完美收官 深业再续销量佳绩

来源:深业泰雲府 2023-10-18 13:03:52

[摘要] 10月15日,为期近一个月的深业“国货购房季”圆满收官。自9月21日盛大启幕以来,深业集团多城市、多项目联动,活动期间硕果累累,以当红不让的姿态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1015日,为期近一个月的深业“国货购房季”圆满收官。自921日盛大启幕以来,深业集团多城市、多项目联动,活动期间硕果累累,以当红不让的姿态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深业本次购房季活动让利优惠大、活动周期长、覆盖项目广,除了多重折扣钜惠,更是推出了创意新颖、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主题促销活动来吸引消费者。购房季活动总共分三轮进行,第一阶段921-928日,深业集团提前开启超燃抢先购,四大惊喜福利“引领”黄金周;第二阶段929-106

,国庆、中秋双节同庆,国货嘉年重磅展开,劲销数据一路飘红;第三阶段107-1015日,深业感恩厚爱,暖心开启“金”彩再返场,甄选好房钜惠全城。

国货购房季完美收官 深业再续销量佳绩

 

“金”喜抢先购超燃领跑,开启狂欢盛宴

921日深业超燃抢先购活动正式发布,各城市公司发力加码,做到精准覆盖全国多个城市客户,通过特惠房源、特价秒杀、购房折扣等多重钜惠活动,全面曝光赚足期待感,提前奏响双节的狂欢热潮。

活动期间,深业旗下多个项目不断涌现现象级热销,展现国企硬实力!云海湾人才房掀起“万人摇号”热潮,罄销718套,成交额超31亿,凭实力诠释了超级红盘力量;深业颐瑞府人才房全盘热罄,一次又一次刷新非凡热度……各营销案场人气如虹、气氛高涨。深业集团在口碑与实力加持下,上演了一场劲销传奇。

国货购房季完美收官 深业再续销量佳绩

深圳·深业颐瑞府人才房选房现场

国货购房季完美收官 深业再续销量佳绩

深圳·深业云海湾人才房选房现场

深业“金”喜嘉年华,缤纷活动层出不穷

2023年的中秋节、国庆节“喜相逢”,在这个“双节”同庆的日子里,深业“国货嘉年华”也重磅展开。在黄金周小长假期间,各项目案场系列活动将节日气氛推向高潮,来访客户络绎不绝、热度空前。深业世纪山谷以“中秋有礼,欢度国庆”为主题,为客户举办亲子家庭活动;深业泰瑞府则是特设沉浸式国风体验,现场不仅可品鉴汉服大秀、古筝演奏,更有传统花灯手作活动,展现传统文化魅力……各个案场活动异彩纷呈,“金”喜连连。

双节期间,深业集团各营销案场人气不断,座无虚席,沸腾不止的高人气,证明了客户热捧的红盘硬实力。

 

国货购房季完美收官 深业再续销量佳绩

深圳·深业世纪山谷活动现场

国货购房季完美收官 深业再续销量佳绩

深圳·深业泰瑞府活动现场

感恩钜惠限时返场,再掀热销狂潮

承袭国庆节的热销不止,深业以礼致谢,徇众返场,自107日开始开展了“金彩再返场、钜惠限时抢”活动,为节日期间错过“金”彩的客户给礼更给利,返场钜惠再掀热浪,各项目案场案场人潮涌动,成交连连……

国货购房季完美收官 深业再续销量佳绩

上海·深业深安上居售楼现场

国货购房季完美收官 深业再续销量佳绩

成都·深业东樾府售楼现场

国货购房季完美收官 深业再续销量佳绩

 

“深业送金喜、国货购房季”已完美收官,深业集团以高人气红盘火爆出圈。除了购房季活动本身强大的吸引力之外,还有国企深业对美好居住生活的不懈追求与努力。深业其国资背景和强大企业实力为购房者安心购房提供保障,通过多年的匠心打造,深业集团强大的品牌也深受市场的认可和信赖。

本次购房季活动,深业立足“深业好房”一站式购房平台,通过丰富活动引爆线上流量,惊喜福利助力线下高效转化。融合线上线下的多维度营销方式,收获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这是国企营销创新的新突破。每一次劲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每一份认可,都源于国企好房的细节。“金”彩继续,美好不止。未来,也期待深业集团为城市筑就更多亮眼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