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以高光霸榜武汉!武汉润府,引领政务圈改善热潮!

来源:武汉润府 2023-11-07 18:43:50

[摘要] 央景王座 重磅加推

1015日首开以来,属于武汉润府的高光不断。引爆全城,演绎现象级热销,5#央景王座震撼加推,更是一燃再燃,再次印证了政务圈首席改善红盘的市场号召力

作为汉十条新政发布后首个线下大规模开盘项目,武汉润府当红不让的现象级热销跃居顶流圈,荣登202310月武汉单价3+/豪宅销量榜首(数据来源:房管局网签备案数据)

以高光霸榜武汉!武汉润府,引领政务圈改善热潮!以高光霸榜武汉!武汉润府,引领政务圈改善热潮!

 

实拍图

 

   深得市场厚爱的武汉润府可以说武汉是高端改善红盘标杆5#楼央景王座即将耀世加推,可以预见的是,这里又将掀起一波抢藏热潮。

以高光霸榜武汉!武汉润府,引领政务圈改善热潮!

效果图

 

01

内外双园 隐奢生活主场

所谓王座,必因其唯一而耀眼。放眼武汉润府,如众星月般的「央景王座」5#,正是这样的存在。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据守四进五境礼序空间的轴心,不仅是「物理中心」,更是「风景中心」南瞰城市绿心解放公园内享百年珍藏隐奢之境,内外双园,前后皆自然,南北皆风景,双园盛境一宅私藏。

以高光霸榜武汉!武汉润府,引领政务圈改善热潮!以高光霸榜武汉!武汉润府,引领政务圈改善热潮!以高光霸榜武汉!武汉润府,引领政务圈改善热潮!以高光霸榜武汉!武汉润府,引领政务圈改善热潮! 

解放公园实拍图           项目园林实拍图

 

02

超百米楼距 俯瞰核心景观

楼间距不影响视野,还有房子的采光通风效果。超大楼间距,拥有绝佳的观景视野,才能称之为真正的楼王。

武汉润府5#楼,超百米楼间距,视野开阔南北朝向,多面采光居者充分享受清风与阳光的双重宠爱于中庭之位睥睨四方,俯瞰高定度假式园林,奢享星河湾大师级东方水景。视野、景观的优越性,为追求核芯资源的人群,呈现更理想的生活范本。

以高光霸榜武汉!武汉润府,引领政务圈改善热潮!

项目园林实拍图

 

03

丰盛配套 乐享丰盈日常

为满足不同年龄段的社区活动或社交需求,5#楼一楼规划了挑高约5.1米的架空层,以润+乐享、润+悦居为空间主题,打造一个开放、自然、品质、关怀的奢雅公共空间。

+乐享,以探索发现、互动体验、共享空间为打造重点,这里配有儿童游乐场、趣味摇摇乐、桌游区、滑滑梯、跳跳乐;另有安静的阅读区,像亲子伴读、四点半学堂等,方便孩子玩累后休息,动静结合,相得益彰。

 

 

示意图

+悦居,强调功能性及邻里互动性,这里设有自在康养的老人会友空间,设置有麻将区、室内小品、健身器械区、围棋对弈区、品茗区、老年课堂、老年阅读区等。

年轻人上完一天班,在健身区酣畅淋漓挥洒汗水;老年人或悠然对弈品茗,陶冶情操,或摆上一盘棋,享受长者时光的悠然与惬意。

 

示意图

 

04

公建化外立面  颜值与品质共存

武汉润府外立面采用大面积浅香槟银铝板+冷蓝色LOW-E玻璃等材质,塔冠采用全玻璃设计,清爽透澈的镜面,简约大气的色调,光影交织的效果,赋予建筑绝佳的美学艺术,再添几分国际化视觉体验。

以高光霸榜武汉!武汉润府,引领政务圈改善热潮!以高光霸榜武汉!武汉润府,引领政务圈改善热潮!  

效果图

 

05

差异化户型 殿堂级产品教科书 

武汉润府定位高端改善,在户型设计上,规划建面约126-170毛坯户型,产品十分硬核,产品力在内卷的赛道上狂奔,堪称殿堂级产品教科书。

首先,从市场错配角度看,项目面积区间与区域内200多平的大平层以及二七滨江、武昌滨江核心区产品基本上做到完全错位,填补了汉口核心豪宅这个面积段产品的空白

物以稀为贵,是永恒不变的定律。越是不可复制的稀缺产品,就越是值得收藏。

以高光霸榜武汉!武汉润府,引领政务圈改善热潮!

实拍图

 

其次,回到产品本身,即将加推的5#楼,解放公园,居中庭尊位,超百米楼间距,主推户型南北朝向,南向大面宽+阳台,多面采光,居住舒适度一望便知。

建面约126㎡户型

以高光霸榜武汉!武汉润府,引领政务圈改善热潮!

武汉润府可以说是汉口核心改善盘中极少数还有小户型产品,建面约126三房户型大大降低了入手门槛,简直是希望升级居住品质、追求优质教育资源、不愿意远离老汉口的改善家庭希望之光。

三开间朝南,采光面超过10米,南向阳台面宽达约6.9米,实现更大采光面和观景视野。户型方正,动静分离,充分尊重和保护家庭生活的私密性,保证每一寸空间都极尽享受。

 

建面约143A户型

以高光霸榜武汉!武汉润府,引领政务圈改善热潮!

超大观景客餐厅,开阔通透,尺度雍容气派尽显世家风范。

南向约7.75阔境阳台,纵享宽阔的视野和舒适的生活尺度

主卧套房,双台盆设计次卫干湿分区,全明无暗房,空间利用率高。

 

建面约143B户型

以高光霸榜武汉!武汉润府,引领政务圈改善热潮!

143B户型三面采光,让空间沉浸在开阔、舒朗而不失温暖的氛围之中。

LDKG一体化布局,餐客厨阳台四大公区相连,增强空间的流动性与交互性。

主客分区,主卧套房搭配衣帽间设计予主人生活更多尊崇与私密。

 

建面约170㎡户型

以高光霸榜武汉!武汉润府,引领政务圈改善热潮!

独梯入户,从入户开始,将疲惫的情绪收起,将家人的角色还给自己。

宽尺大方厅,于室内揽胜天地风光,轩敞大气之余,生活随心所欲。

9.7米的阔景阳台,270°的环幕观景视野,尽揽解放公园与社区园林风景。

 

5#央景王座 即将耀世加推

武汉润府,以汉口核芯的绝佳位置满足收藏最优城市资源+极致景观面的条件成为一座城市所向高端改善作品。

5#楼建面约126143170平毛坯户型加推在即用改善门槛买到豪宅的品质,一步政务圈如果您对项目感兴趣,可以前往项目营销中心详细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