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蓝城·桃花源小镇中心圆满开街,花筑奢酒店瞩目开业

来源:蓝城·桃花源 2024-01-03 16:31:23

[摘要] 12月31日,在岁末的热闹欢笑声中,蓝城·桃花源再度步入新篇章,蓝城桃花源小镇中心开街暨花筑奢酒店开业典礼正式举行。

我想一个标准的小镇,应该有几个酒馆、茶室,几家风味餐厅,一到两个书店,几间电影放映厅,有广场,有湖,有礼堂……

 

——蓝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眼中的桃花源

 

小镇中心是蓝城小镇活力的源泉,是为小镇家人精心打造的文化、生活空间,它承载着整个小镇的公共服务功能,一座座蓝城小镇中心将成为业界、游客打卡的网红地。

蓝城·桃花源汲取蓝城多年小镇中心精髓,整体规划约10000㎡小镇中心,涵盖颐乐学院、健康管理中心、生活服务中心等丰富配套。小镇中心一期3000㎡已于1231日正式开街,花筑奢精品酒店、颐乐学院、桃源小馆、非遗吊锅正式开业,即将进驻的还有便利店与特色餐饮,小镇进一步完善了度假配套、康养配套,以及生活配套,满足家人的日常康养度假所需。

 

繁华图景·美好篇章

小镇中心圆满开街

1231日,在岁末的热闹欢笑声中,蓝城·桃花源再度步入新篇章。1158分,蓝城桃花源小镇中心开街暨花筑奢酒店开业典礼正式举行。百余名业主家人们早早抵达了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个属于蓝城·桃花源的特别日子。精彩生动的南派醒狮表演,将欢庆氛围送上高点,领导们齐聚一堂,剪彩仪式圆满结束。

蓝城·桃花源小镇中心圆满开街,花筑奢酒店瞩目开业

活动现场照

蓝城·桃花源小镇中心圆满开街,花筑奢酒店瞩目开业

活动现场照

花筑至美·火热盛绽

花筑奢酒店瞩目开业

桃花源.花筑奢民宿执行总经理亲临现场,在发言时表示:花筑奢是旅悦集团旗下八大酒店品牌中的最高产品序列,相当于桃花源系之于蓝绿城。桃花源系·花筑奢作为武汉都市圈的首家花筑奢,旅悦集团给予相当高的厚望,同时倾斜大量资源与流量。门店现已在花筑旅行、携程、美团、去哪儿等平台全网上线,并在携程平台取得了最高星级5钻。1229日花筑奢全网仅上线1天后,元旦客房就已全部订满,可见人气之高。开业之际,为了答谢业主,更是为蓝城·桃花源业主定制专属福利。

蓝城·桃花源小镇中心圆满开街,花筑奢酒店瞩目开业

活动现场照

 

小镇生活·醇然美好

颐乐学院已开园

开街仪式圆满完成,家人们有序参观了首次对外公开的颐乐学院。课室设备一应俱全,宁静雅致的静态教室,是日常书画室和茶道体验空间,可开设各类兴趣班;同时设有多功能教室,具有充分的活动拓展空间,满足各类爱好;多元活动中心含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器材。

蓝城·桃花源小镇中心圆满开街,花筑奢酒店瞩目开业

活动现场照

颐乐学院以“颐乐学为”为理念,导入蓝城学院式颐养2.0体系,将持续开展多功能课堂、耕心学堂、兴趣俱乐部、组织集体活动。每一位长者来到这里,就像重新步入了大学,“桃源亦是校园,邻里也是同学”,在此遇见志同道合的知己,重拾年轻时的热爱,开启一段“青春未晚的黄金岁月”。

蓝城·桃花源小镇中心圆满开街,花筑奢酒店瞩目开业

活动现场照

小镇中心始终把解决家人生活需求作为重点。颐乐学院内设有生活服务中心,无论是家庭人间的小酌聚会、还是全龄段家人的不同文化休闲需求,都应妥帖满足。

 

一果一蔬·心安至味

桃源小馆开启试营业

家人们参观了颐乐学院之后,家人们来到位于一楼的桃源小馆,共进午餐。当季新鲜蔬果供应,大厨现炒菜品,保障搭配均衡与多样性。未来这里是家人们的小镇食堂,享受本土特色美食风物,亦可以招待好友亲朋。

蓝城·桃花源小镇中心圆满开街,花筑奢酒店瞩目开业

活动现场照

 

 

 

 

 

从柴米油盐到诗酒花茶,家人们的各层次物质、情感、精神需求,在这里都将被妥帖照拂。今后,桃源生活服务会更加完善,小镇烟火版图更加繁华。在整个武汉都市圈乃至整个华中区域,都将成为令人心驰神往的小镇生活方式。

蓝城·桃花源小镇中心圆满开街,花筑奢酒店瞩目开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