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一轮消费券来了!

来源:武汉房天下 2024-03-06 17:33:58

[摘要] 新一轮消费券,来了!

 新一轮消费券,来了! 


3月5日从湖北省商务厅获悉,我省将于3月7日开始通过美团、抖音、翼支付、建行生活4个平台,分三批次发放2024“惠购湖北”第二轮新春消费券。

发放时间


第一批次消费券于3月7日10:00至3月13日24:00投放使用;

 

第二批次消费券于3月16日10:00至3月22日24:00投放使用;

 

第三批次消费券于3月25日10:00至3月31日24:00投放使用;
 

类别和券面额度

设置商超券、餐饮券两种类别。
 

1.商超券:包括30元、80元、120元三种面额。

2.餐饮券:包括20元、50元、80元三种面额。

活动规则

(一)领取方式

省内消费者根据手机GPS定位所在市州区域,通过本人手机在发放服务平台应用程序(APP)上抢领本市州“惠购湖北”新春消费券。在每批次消费券发放时,消费者可同时在所有发放服务平台抢券,但在同一平台只能从商超、餐饮两类消费券中任选一类消费券的一种面额抢领,即每人每批次在单个平台最多只能抢领1张消费券。

(二)使用地点

省内消费者在各市州区域抢领的消费券仅限于在该市州区域使用,不支持跨市州区域使用。

(三)使用时间

活动期间,消费者抢领的消费券使用截止时间为从消费券投放当日开始计算的7个自然日(即第7日24:00),逾期作废。如3月7日10:00投放的消费券,使用截止时间为3月13日24:00。其他时段投放的消费券使用截止时间依此类推。逾期作废的消费券,其资金自动退回发放服务平台账户,滚投到下一批使用。

(四)使用场景

活动期间,消费券需在发放服务平台符合条件的商场、超市、餐饮等线下实体商户门店和经营场所进行消费并在线支付时使用,不得用于购买香烟、加注机动车燃油以及充值、预存等消费。

1、商超券:仅限使用于百货商场、购物中心、服装鞋帽专卖店、钟表眼镜店、珠宝首饰店、体育用品店、超市、便利店、水果店、生鲜店、母婴店、鲜花店、礼品文具店、药店等线下实物零售商店。

2、餐饮券:仅限使用于餐饮门店(含外卖)。

(五)核销要求

扣除平台、商家等各类优惠后的单笔消费金额须达到消费券面额5倍及以上方能使用消费券,每张消费券在支付时自动核销。单笔消费仅可核销1张消费券。比如,核销1张面额20元的消费券,扣除其他各类优惠后的待支付金额需达到100元及以上。


风险管控

所有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商户应依法依规领用和核销“惠购湖北”新春消费券。活动期间,商户如发生假冒伪劣、以次充好、虚标价格、虚假宣传、不遵守活动规则等违规经营行为,商务部门将会同市场监管部门予以查处;个人、机构如涉嫌软件套抢及刷单套现、倒买倒卖消费券,骗取财政资金,影响和危害消费券正常发放、使用环境,一经发现,将取消该消费者、商户参与“惠购湖北”新春消费券活动资格,情况严重的移交公安机关依法严查,追究相应责任。


发放平台客服电话

美团:4006170100

抖音:4001566000  

翼支付:95106

建行生活:95533

来源:武汉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