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24年,武汉这个区域即将全面爆发

来源:大华公园城市 2024-03-19 16:53:30

[摘要] 近现代以来,汉口一直是武汉的传统商业重镇。依托武广、江汉路、武汉天地、台北路等城市级商圈,形成了汉口“网状式中心”的发展格局。武昌滨江爆发,“沿江即中心”格局初绽根据统计数据

 

近现代以来,汉口一直是武汉的传统商业重镇。依托武广、江汉路、武汉天地、台北路等城市级商圈,形成了汉口“网状式中心”的发展格局。汉口滨江凭借武汉天地商圈向二七赋能,经过近10年发展,区域价值几乎见顶。

武昌教育、文化、政治气质独特,拥有政府机关和大批高校的扎驻,文化底蕴、高新人才实力雄厚。2024年,历经多年厚积薄发,武昌即将迎来滨江商业大爆发,区域能级热势攀升。

2024年,武汉这个区域即将全面爆发

武昌滨江爆发,“沿江即中心”格局初绽

根据统计数据,在今年开业的商业项目中,武昌板块遥遥领先,商业面积达约123.5万㎡,占全武汉六成以上。

2024年,武汉这个区域即将全面爆发

其中,以SKP、武昌万象城、武昌滨江天街为首的三大重量级商业,聚集成了超60万方的头部商业圈,集中落位于武昌内环滨江。武昌万象城作为首发阵容,将于五一正式开业,拉开滨江级商业兑现帷幕。

作为推动城市变迁发展的重要力量,商圈的发展,无一不标志着区域发展格局的成型。三大重量级商业沿江聚合,势必将引领武昌形成全新“沿江即中心”发展格局。可以预见,武昌滨江未来1-3年内势必赶超汉口,成为武汉下一个发展热点。

2024年,武汉这个区域即将全面爆发

承接滨江势能,“白沙一江两翼”腾飞在即

城市的发展,除了商圈的迭代,更离不开环线价值的外溢。从内环到六环,每一次的扩张都标志着新的价值洼地的崛起。

2024年12月,武汉首条大环线地铁——地铁12号线(武昌段)将正式通车,这不仅标志着“新二环”的画圆南移,更象征着大三环的全面升级。作为大三环区域唯一的主城板块,青菱崛起蓄势待发。

2024年,武汉这个区域即将全面爆发

此外,内环滨江的价值地位,某种程度上决定了二、三环滨江的房价走势。以二七滨江为对标,2.5环相同区位上,与白沙板块相似的新荣版块,房价高出约5k。随着武昌滨江迎来爆发期,白沙南滨江价值可期。

2024年,武汉这个区域即将全面爆发

大华·公园城市,占位白沙南滨江头排门户。承接“大光谷·高新科创之城”+“大车都·世界汽车之都+长江主轴辐射区”多核产业发展,所在区域青菱新城已然形成了以智能创新、科技服务、文化创意等为核心的总部产业集群。

一街之隔武汉中心城区规划面积最大的青菱都市产业园区内,武大科技园、联东U谷、智联创星中心、福泰电力等产业巨头已建成投产;三宁总部基地已封顶;广电计量、京山轻机等重点项目已开工;上海电气、诺丁山艺术中心等六大项目已签约……

一系列高新科创产业的成型,形成了“商业在白沙、产业在青菱”的全新滨江格局,势必将以“白沙一江两翼”格局并进发展,承接武昌滨江下一个10年。

2024年,武汉这个区域即将全面爆发

二期品质跃升,首置天花板即将登临

每一次城市发展的更迭,都伴随着极为珍贵的置业良机。作为2022年、2023年连续2年青菱销量TOP1,大华·公园城市自面世之初,就备受热捧,一期赢得了1000+青年业主的一致好评。

除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天赋生态的江湖自然风光,更打动人心的是大华始终稳健的大城兑现力以及产品品质力,一期提前1个月交付,到访交付率99%就是稳健实力的强有力证明。

2024年,武汉这个区域即将全面爆发

二期品质跃级之作,在产品打造上,占位全新客户视角,全面优化升级。景观层面,秉承“让自然在社区里流淌、生长”的造园理念,打造“两轴八景”中轴对称现代园林,让每一个栋楼、每一个方向,都能享受到纵横皆景的恢弘美景;建筑层面,设计8栋低密小高+2栋高层,打造更为纯粹的低密公园住区。

2024年,武汉这个区域即将全面爆发

户型层面,充分尊重并前置调研业主的生活习惯,设计88-113㎡纯粹大三房户型,对青年首置户型实现全方位颠覆性升级。引入时下年轻人喜爱的,多为豪宅产品搭载的大横厅设计,面宽达到约5.4m,四开间朝南,整体南向面宽超11m,搭载大阳台、多飘窗高拓设计,将起居空间的舒适度直接拉满。

2024年,武汉这个区域即将全面爆发

对于年轻人而言,首次置业即可买到武汉滨江热门发展板块,坐享区域价值腾飞;再加上推窗即瞰江湖天赋资源、豪宅级纯粹大横厅户型,一步改善精准拿捏,不可谓不心动。目前,一期仅剩少量约87-112㎡实景现房在售。阳春3月,大华·公园城市二期跃级新品即将闪耀面世,首开惊喜,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