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武汉地铁公交轮渡,最新调整

来源:武汉房天下 2024-03-28 16:49:12

[摘要] 3月27日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发布《关于2024年清明节期间公交祭扫专线、地铁运营调整及轮渡祭祀航班的公告》

3月27日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网站发布
《关于2024年清明节期间
公交祭扫专线、地铁运营调整
及轮渡祭祀航班的公告》
拟于清明节期间
开辟12条公交祭扫专线
调整部分地铁线路运营时间和班次
开通1条轮渡祭祀航班
 
公交祭扫专线
 
 
 
 
开通时间:3月30日至3月31日、4月4日至4月6日共计5天。
 
开班时间:市内各始发点发班时间统一为7时至12时
 
收班时间:归元陵园、睡虎山、孝恩陵园、流芳陵园、千子星空、幸福山公墓、回民公墓、万福净土等墓区为14时;石门峰、玉笋山、寿安陵园等墓区为15时。
 
2024年清明公交祭扫专线
 
祭扫专线乘客可投币或使用武汉通、支付宝、微信、银联卡购票(九折)乘车,不参与换乘优惠,免费证件无效。
 
此外,市公交集团还将根据客流情况,做好川龙大道红寨村至汉口殡仪馆、王家湾至扁担山摆渡车的现场组织,满足以上地区市民祭扫需求。在清明节前后的客流高峰时段,确保途经墓区常规公交线路(如227、266、275、513、518、906路等)的运力充足,以满足市民错峰祭扫需求。
 
地铁运营调整
 
 
 
 
根据客流预测情况,确保运力充足,线网高峰最大上线列车数量达382列。
 
3月30日至3月31日、4月4日至4月6日,为方便乘客祭扫,13时前4号线每列车均可直达永安堂站
 
4月4日武汉轨道交通各线路提前半小时开班,即由休息日的6:30提前至6:00。
 
清明节期间2号线常青车辆段、4号线黄金口停车场、青山车辆段各准备2列备车,线网其他场段均各准备1列备车,视客流情况投入使用。
 
轮渡祭祀航班
 
 
 
 
轮渡祭祀专线航班从汉口王家巷码头启航,上行至汉阳晴川码头掉头,下行到武汉港后,回汉口王家巷码头,航行时间约为30分钟。
 
 
祭祀航班计划营运日期为3月30日、3月31日、4月4日、4月5日、4月6日、4月7日,共6天。
 
发班时间为上午8:30、9:30、10:30、11:30,每天共4个航班,票价为40元/人。
 
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温馨提醒: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前往陵园墓区时,请自觉排队,有序候乘,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乘车。同时,提前规划好祭扫时间和出行计划,尽量避开祭祀高峰。
 
来源:武汉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