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与世界童行,武汉军运村亲子游园

来源:房天下 2019-07-03 11:29:01

[摘要] 6月30日,一场钢琴交响音乐会在武汉军运村盛大举行,奏响了武汉军运盛会的序曲,拉开第十一届保利发展和乐中国湖北赛区系列活动的序幕!

 

630日,一场钢琴交响音乐会在武汉军运村盛大举行,奏响了武汉军运盛会的序曲,拉开第十一届保利发展和乐中国湖北赛区系列活动的序幕!

(钢琴交响音乐会活动现场)

为了让孩子们能继续实地感受武汉新时代的国际风采,同时体验保利和乐中国所带来的宽广艺术视野,76日本周六,保利地产湖北公司携手保利发展和乐中国,开展武汉军运村亲子主题公益开放活动,让孩子们领略倾注其中的家国情怀和文化魅力。

 

小小世界公民,亲临盛会现场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在武汉举行,作为军运史上运动员村,武汉军运村既是赛时全球近万名运动员生活居住集散地,也是武汉与世界交往的舞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军运村”,武汉军运村是武汉软实力和硬实力的浓缩,更是立于世界之林的中国封面,它的开放对孩子们而言具有现实的教育意义。

(武汉军运村实景图)

 

武汉军运村由保利地产湖北公司整体承建,保利商业、保利物业、保利酒店则承担赛时运维,开创军运史上承建商和运营商首次来自同一家集团的记录。央企保利还将开展武汉军运村开放活动,为城市盛会贡献更多的公益力量。“小小世界公民看军运”,武汉军运村和&保利发展和乐中国亲子开放日,不仅将提供一次开放游园的亲子机会,还将让孩子们在艺术熏陶下开拓视野。

 

开放日当天,来自保利和乐教育的艺术大师,将在“军运世界村”内带来精彩的艺术大师课,让孩子们在充满了山水意境的武汉军运村内,感受中国艺术文化的软实力,成长为拥有民族自信和国际视野的“小小世界公民”。此次开放活动,将是武汉军运村系列公益开放日的开端,也是军运会前最后一波大规模对外开放,成为武汉市民绝佳探访机会。

 

 

与世界童行,和乐中国再启艺术盛会

充分参与进中国青少年儿童文化发展的脉络构筑与指引,以更高的维度和更大的深度挖掘青年的艺术潜力,保利发展在全中国展开了长达十年的“艺术实践”——和乐中国!在这十年间,保利发展和乐中国坚守“高雅艺术”公益路线,从郎朗、 、鞠萍、敖幼祥、李思思、六小龄童、Christian Bradbury……和乐中国的舞台上,孩子们始终一路与艺术大师同行,保利发展也一路见证着艺术在孩子成长中创造的奇迹。

 

和乐中国是保利发展倾力打造的文化公益IP,创造了一个艺术与教育交响的国际大舞台,2019年将再次将再次用艺术的力量,为孩子们打开了解世界的新方式。2019年第十一届和乐中国国际艺术嘉年华已经启幕,助力孩子的音乐之旅走向更广的世界,触碰最的艺术。

 

 

作为国际肖邦协会联合会中国官方合作伙伴,保利地产湖北公司将携手和乐中国公益IP,共同献礼江城,一场高规格的肖邦音乐盛宴。本届国际艺术嘉年华,武汉赛区以少儿钢琴比赛为主。除了强大的名师阵容外,更可参加北京-柏林友好城市建交25周年艺术周、游学欧洲四国、品鉴四大音乐节,筑梦童年点亮未来。

 

从未止步,多元保利声色盛绽

从助力军运会到文化教育的轨迹,以及砥砺荆楚18载的历程,不难看出,央企保利从未止步于地产意义。在一主两翼战略指导下,保利发展不断在在商业、文化、教育、公益等12大多元领域展开作为,与城市声色共绽。

深感于新时代的教育,不单是面向受教育个体,更面向国家民族未来,保利发展打造了培养孩子核心人格的央企教育品牌——保利和乐教育。目前,保利和乐教育在武汉业已开放8所和乐幼儿园、3所和乐艺术中心、1所和乐国际艺术中心,为国家培养既有自己民族自信、又具有国际视野的“小小世界公民”。

(保利和乐教育学员演奏)

一场艺术的盛会,也是一场城市的盛会,已经在武汉军运村展开欢迎的怀抱。76日,武汉军运村和&保利发展和乐中国亲子开放日,邀请武汉市民全家出动游园,亲临一场体育盛会与文化盛会的碰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