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用工程品质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9-09-04 00:44:48

[摘要] 其实买房也是如此,通常情况下,购房者会发现同一地段的房子,大开发商的价格相对会高一些,但还是有很多人更喜欢选择大开发商的房子。即使是维权,也是大开发商更讲规矩。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工程团队始终把工程品质

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我们要买东西往往会重视品牌效应,牌子好意味着物品的使用、体验、审美价值,都要好一大截。其实买房也是如此,通常情况下,购房者会发现同一地段的房子,大开发商的价格相对会高一些,但还是有很多人更喜欢选择大开发商的房子。

大品牌开发商实力雄厚,大品牌开发商使用好材料的可能性更高;从设计上来说,大品牌开发商更有能力和资金在商业配套、景观设计等方面投入开发。大开发商的房子质量更有保证。即使是维权,也是大开发商更讲规矩。相对于小开发商,大开发商更加注重后期管理和服务,物业质量较高,大品牌开发商在社区管理、水电气暖供应、卫生保洁、停车管理、设施维护等方面做得更好。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工程团队始终把工程品质放在首位,时刻铭记精工筑家的使命,钻研每一处的细节,只为呈现优质的建筑。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匠心专注!致力于把工程质量做到,把细节做到无懈可击,精雕细琢打造完美人居。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研发部精耕每一寸空间,打造出品质住宅。力求呈现更加舒适暖心的建筑,让每一段人生焕发更多精彩。在施工过程中,不仅严格按照国家高施工标准执行,遵循标准工程、智慧设计系统、绿色建筑评估体系、工程管理体系、全方位样本节点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努力打造精品住宅。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还有一套更高标准的工程体系,运用专门的工艺工法与品质保障体系来为最终的“好房子”保驾护航,样板先行、检查全覆盖、通病防治等等从开始的陌生词汇现在已变成每一个工程人耳熟能详的标准体系。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秉持着匠心精神,不仅在建筑上铺陈精工,更在自然与环境上,通过融合居所与自然的平衡融洽,将建筑与景观做到了艺术化。

认真考量每一产品细节,苛求产品质量,悉心考量,精准勘察,精心择址,打造健康安全居住环境;因地制宜,绿道景观交互辉映;用心研发,创造美好生活。工程项目的品质要做好,并没有说说那么简单。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的品质管理团队会经常的走访现场,细致核对每一个哪怕细微的现场问题。同时,无论是在日常中的管控,还是品质管理团队的检查,针对所有发现的问题,他们只有一个原则:必须限期整改,直到满足要求!对于这些“完美主义者”来说,质量问题无小事,这是一个硬标准,也是一条红线。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工程团队一直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从工程质量到工程进度,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对每一环节进行严格把控。

秉承着创造美好生活理念,倾心打造别样宜居生活。给每一位业主良好的居住环境,融入宜居理念和家居文化。特地采取高气密性外窗,保证室内自然通风。与此同时,对楼栋分布进行朝向优化,且使用构造遮阳技术,让室内阳光满屋的同时避免曝晒。让居住变得更加舒适。

以人为本,秉持匠心,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在追求高效工作的同时,坚持奉行“品质不为成本让步,品质不为进度让步”的理念,坚信“诚信才是的品牌“,钻研现代人居特点,以匠心打造品质生活。品质,是支撑建筑的基石。专注品质、深耕服务,让业主拥有更美好的生活环境,是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一直追求的目标。

光谷北,航天生态大城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

建面约70-100㎡瞰湖高层火热销售中!

品鉴地址: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营销中心

VIP热线:027-8980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