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用坚守品质创造美好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9-09-04 00:46:52

[摘要]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将每一项工程进行技术及方案反交底,达到图纸优化,一切确定不凡标准,确保优秀资源引入,打破区域内资源固化,是孔雀城一直以来的坚持。样板先行,匠心精工与标准化结合打造一个项目之前,孔雀城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将每一项工程进行技术及方案反交底,达到图纸优化,一切确定不凡标准,确保资源引入,打破区域内资源固化,是孔雀城一直以来的坚持。

样板先行,匠心精工与标准化结合

打造一个项目之前,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工程部坚持执行标准化,严格按照样板先行原则,先做工艺工法样板展示,验收合格后,才大面积开始施工。每一个建筑过程,每一个施工工艺都会经过工程各部门层层严控。特别是在项目施工和开盘前都需要对施工团队做好技术交底工作。在作业前,项目技术负责人会认真向承担施工的负责人或分包人进行书面技术交底,同时将技术交底资料办理签字手续并归档保存。从地库、公区到户内、屋面再到景观软景、硬景,严格的建筑程序和验收步骤,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对施工品质的要求,无一不是匠心精工和标准化工程的结合,而其到毫米的工艺标准,重复再重复的工序保障,则保证了产品的实用性和美观性。

 

计较毫厘,苛求分毫

在追求效率的时代里,与时间对抗似乎成为了现代人的主流,速度和效率成为了大多数人追求的首要目标。人们在时间中追赶的不断超越,却往往忽视了更为重要的。重,虽然也可以在短时间内营造出一派繁华夺目的景象,但在岁月的沉淀之下,一切敷衍和对付都将促成最后的满目疮痍,每一分匠心与诚意也都会由量变实现质变。而这也正是衡量建筑好坏的基本准则。

工程品质管控,确保节点交付精品化

 

工程品质管控,从哪一步做起才能达到的品质保证?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的答案是:每一步!在基础施工阶段、主体施工阶段、装饰装修施工阶段、机电设备安装阶段、室外总体等阶段的施工节点,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要求每个流程的施工人员都严格进行细至毫厘的精度检测,全方位严格把控样本节点,狠抓施工工艺和工程材料,确保每一项节点交付的精品化。在基础施工阶段、主体施工阶段、装饰装修施工阶段、机电设备安装阶段、室外总体等阶段的施工节点,孔雀城要求每个流程的施工人员都严格进行细至毫厘的精度检测,全方位严格把控样本节点,狠抓施工工艺和工程材料,确保每一项节点交付的精品化

建筑是精细到微毫的专注和严谨,因为这是美好生活诞生的基石,建筑又融入了对生活梦想的容纳。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对产品从建筑源头到客户终端,始终保持精益求精的原则,将建筑工程质量的提升和发展发挥到。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侧重在各个部位的工程细节处理与防水技术的施工操作,保证各种材料和细微不见的精细化处理,实测实量,严控品质每一关,在超出常规规定的基础上,秉承严格的标准化工艺,从使用功能到整体观感,不遗漏每一处细节,将工程质量标准化贯彻到底。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坚守品质为本,以行动说话。

光谷北,航天生态大城

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

建面约70-100㎡瞰湖高层火热销售中!

品鉴地址:孔雀城航天府·滨江苑营销中心

VIP热线:027-89805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