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光谷未来城|首付56万起,抢住关山学府

来源:房天下 2020-08-06 10:14:33

[摘要] 【优质学区,抢房炙手可热】

 

在任何一座城市里,但凡与“学区”挂钩,必将引发为人父母的高度关注。伴随着孩子的呱呱坠地,许多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教育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拥有优良教育质量学区的房产。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环境,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是每个父母的心愿,而如何选择优质的已成为众多家长们的头等大事。

IMG_256

示意图

【优质学区,抢房炙手可热】

在面对择校问题上,之所以受到家长青睐的首要原因,无外乎希望子女能够通过住宅所在地优势,获得所在区域知名学校的入学资格。名校的耳濡目染可以化激发孩子的学习热情,家长们固然要以教学质量为首要参考标准,但与此同时也不能忽视学校与家的距离。如果学校离家太远,孩子每天花费两三个在路上,不仅要耗费大量精神和体力,也是一种巨大的时间浪费。学校离家近,孩子无需穿越多条马路,家长也更加安心、省心。除此之外,优质教育资源密集的地方,往往也是城市人群密集的价值高地。周边的商业配套、交通配套资源通常来说更为成熟,这无疑为的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便利的生活环境。

光谷未来城|首付56万起,抢住关山学府

示意图

【华科附小,名校实力入驻】

提到华中科技大学,可谓名校口碑在武汉众人皆知。作为教育部直属的高校附小,华科附小以“给孩子完美的童年,让师生完满的成长”的办学理念,致力于把附小办成一所面向未来,有科学涵养和人文关怀的现代学校。目前华科附小已入驻光谷未来城,未来小业主们轻轻松松就能入学名校。华科附小不仅拥有实力雄厚的教育师资,教研硬件设施一流,并荣膺武汉市办学水平示范学校、武汉市教育科研先进学校、湖北省学校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湖北省学校文化建设百强校、科学教育实验基地等多项殊荣。同时,周边的光谷第二初级中学、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武汉工程大学等学校,优质教育集结,提供全龄化名优教育,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够完成十六年的教育之路。家住名校华科附小旁,每天让孩子多睡一会成长觉,在阳台上目送孩子出门,孩子上、下放学更安心,光谷未来城已成为众多家长买房的不二之选。

光谷未来城|首付56万起,抢住关山学府

示意图

保值增值,学区潜力巨大】

在当下的房地产市场里,购房者对教育住区的关注度持续走高。优质教育的,不仅是家长们关注的热点,对于区域发展来说也至关重要。细数武汉各区域的昂贵住区,周边总会配备有片区内的小学或初高中。作为科教大城的武汉,未来主城只会越来越稀缺,价值还将持续走高。光谷未来城引进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小学,依赖于优质教学资源的核心区,项目坐拥稀缺学区资源,必将促使小区溢价能力进入快速上升通道,价格涨幅势将高于周边其他小区,的潜力也由此体现。

nk2-7796-改后.jpg

效果图

【当红学区,抢住光谷未来城】

书香萦绕的优质教育氛围格局已定,光谷未来城在占据学区教育资源的同时,还集地段、商业、配套等一站式优势于一身。作为区域内目前在售的刚需住宅,光谷未来城踞守光谷新老板块核心交汇处,背靠黄龙山公园,咫尺地铁2号线黄龙山站,坐拥光谷天地、首创奥特莱斯等城市资源配套,驾车20之内,可达鲁巷、光谷中心城、光谷天地等繁华商圈。周边醇熟社区林立,已有万千户家庭汇聚于此,名校教育、健康医疗一应俱全。项目在售三房四房产品,多南向采光、多附加空间等设计,时刻开启二胎家庭、三代同堂的美好生活想象。

光谷未来城 首付56万起,抢住关山学区

约104-115㎡学区三房  约123-140㎡学区四房 全城热销中

地址:中国·光谷·高新二路与光谷一路交汇处

更多详情请咨询:027-8461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