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何以圈粉!光谷未来城,关山性价比之盘

来源:房天下 2020-08-06 10:34:56

[摘要] 光谷黄金版块 未来价值不断凸显

 

2019年以来,房地产市场面临着住房需求的转变:高收入家庭的改善性需求、中等收入家庭的首置需求、年龄白领的品质合租、单身独居人群的品质居住、老龄人口的分散式居家养老需求,五大需求的共同指向目标是“品质”,对产品更是要“好宅”。

唯有臻心匠筑,才能收获市场的信任与期待。光谷未来城从进驻光谷地块之时,到营销中心和精工样板房开放,再到首批房源宣告入市,光谷未来城每一次节点,都牵动着全城情绪。营销中心日访客户络绎不绝,人气不断增长,也印证了光谷未来城强大的红盘效应。火爆热销的背后,更是项目对人居理念的深入洞察以及对建筑品质的卓越追求。

【光谷黄金版块 未来价值不断凸显】

何以圈粉!光谷未来城,关山性价比之盘

示意图

光谷未来城于光谷新老板块的黄金中轴上,造约43万方的理想生活城邦。雄踞光谷以鲁巷广场大面积“迁心”东扩的前沿阵地,即可享受传统鲁巷商圈关山商圈带来的繁华便捷,也可享受光谷东扩带来的利好,坐拥大光谷成熟商圈。依托城市优越资源配套和开发区规划优势,光谷以其经济发展之核的地位,卫冕当下置业热区,成为当红不让的热门板块。

【繁华商业集群 诠释精彩城居生活】

何以圈粉!光谷未来城,关山性价比之盘

示意图

光谷未来城作为区域内目前在售的刚需住宅,项目近邻地铁2号线黄龙山站,五纵三横三轨交通路网,多条环线通达,成为关山片区不可多得的居住价值高地。首创奥特莱斯,距离项目仅2公里,出门即享国际大牌;新世界K11、光谷广场、光谷天地、光谷中心城全球巨大地下空间项目等繁华资源汇聚。都市繁华移步即享,完美的城市资源让居住在此就胜人一筹。

【一线公园住宅 礼献城市层峯人生】

何以圈粉!光谷未来城,关山性价比之盘

示意图

光谷未来城背靠黄龙山公园,约30万方自然山体环绕,高密度的负氧离子、浓密繁盛的绿植花木,为项目赋予了天然的“绿色生态居住环境基因”。项目内享四季雅致园林,萃取自然灵感,精筑城市园景,打造内外公园景观。在这里与花草树木为邻,与清风鸟儿相伴,呼吸365天的自然鲜氧,将风景私有,将自然纳藏。

楼宇之间,是建筑与自然的巧妙嵌合。生活之上,是温暖与美好的惬意丛生。光谷未来城深谙光谷置业人群生活所需,从外部景观资源到完善成熟的配套,品质居所逐一兑现,全方面铸造成就了光谷未来城现象级红盘。项目在售建筑面积约104-140㎡高层美宅火爆热销中,逐席递减,这一次不要再错过了。

光谷未来城 首付56万起,抢住关山学区

约104-115㎡学区三房  约123-140㎡学区四房 全城热销中

地址:中国·光谷·高新二路与光谷一路交汇处

更多详情请咨询:027-8461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