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花博汇·桃李春风共享农庄 耕作心中的梦田

来源:房天下 2020-09-18 09:40:25

[摘要] 走进花博汇·桃李春风共享农庄,俯拾即是简单生活的美好。

交通拥堵、环境污染、食品安全等城市化进程所衍生的城市病,正在削弱我们的幸福感。英国社会学家霍华德曾经提出的关于“田园城市”的设想正作为一剂“良药”被采用、被实践,而这剂药,在中国的名字叫“小镇”。

花博汇·桃李春风作为蓝城集团在华中地区打造浪漫花谷生活小镇,以一处“桃篱”共享农庄,在繁华与自然间找到了平衡。

 

田园 是生活的礼物 /

为家人营造“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这样惬意、悠闲的生活是花博汇·桃李春风一直以来的追求。因此,项目营造过程中为每户家人预留了约70㎡的共享农庄。

87b989d334ef0cc8c22e8d3e900a36d

规划图

随着小镇的成长,生活的承诺正一一兑现。家人择田后,可闲暇时带上孩子一起来到农庄,教他们辨别各种谷物青菜,春天种下一棵种子,夏季看绿意的生命,秋天满载收获,冬天酝酿新的生命,植物生长的全过程便在寓教于乐中串联成珠。朋友来时,卷起衣袖,摘几棵自家种的青菜烹饪,让浓浓的情意,都浸润在风味人间中。

VCG219395f2323

示意图

 

在自然的怀抱中 才是最幸福的时刻 /

自然,是文化、是幸福的注脚。黄庭坚曾赏桃李美景,才留下“桃李春风一杯酒”的名篇。花博汇·桃李春风为每户家人预留了一棵桃树,希望家人在自然的怀抱中,享受慢生活。芳菲四月,着上古装,在认养的桃树下拍几套写真;或采撷花瓣酿一瓶桃花酒,简单的生活中尽显雅致。农庄周边设有果架,新鲜瓜果家人亦可自行采摘,甜蜜入口,幸福入心。农庄周边的绿茵草坪、玻璃花房是小镇家人们的社交场,邻里友谊在这里交织华彩乐章。

 

1be47df2a37312a5a5600e3a70442aa

示意图

 

放心去野 身后必有守护 /

蓝城的理想国之路离不开农业。蓝城希望通过小镇的方式,以农业为基,不仅解决小镇家人的食品安全问题,同时把先进的农业技术、服务带给家人。后期,花博汇·桃李春风将为家人提供科学合理的蔬菜种植生产茬口安排及农资农具,家人来到农庄时,生活服务部将提供围裙、铁锹等用具,家人只需轻装上阵,体验农耕即可。9月底,农庄展示区即将开放,欢迎家人参观体验。

 

 

5ab90bf181f1326d67097d7cb533465

示意图

 

走进花博汇·桃李春风共享农庄,俯拾即是简单生活的美好。919日,田园生活即将燃情启幕。“牧野之歌·聆听麦浪——共享农庄分田到户暨金秋音乐会”现场,家人们将择选心仪的土地,此外还有农耕体验、非遗昆曲演绎、江南烟雨旗袍秀、中西斗乐秀、京剧RAP等精彩环节。

IMG_256

示意图

期待家人归来,共话理想春风!

活动时间:2020919  17:00-20:00

活动地点:花博汇古戏台

 

微信图片_20200915162154

 

直接连接符 8项目概要图

直接连接符 7项目:花博汇蓝城·桃李春风

直接连接符 7电话027 8496 8666

直接连接符 6地址:武汉市·蔡甸区.知音湖大道·花博汇

产品:建面约90~280㎡中式农庄合院,容积率0.37,绿地率50%,精装交付

直接连接符 3直接连接符 4推荐理由:

【蓝城品牌】蓝城集团,大匠致心,营造了一座座“飘落人间的天堂”,封面作品杭州桃李春风、嘉兴乌镇雅园、嵊州越剧小镇等,风靡,无不被奉为榜样之作。

【项目区位】蔡甸,是知音文化发源地、武汉“西扩”战略的重点区域,目前,中国第二个中外政府合作的生态城——中法生态新城正落户于此。交通便利,四大桥梁贯通八方,地铁3号线文岭地铁口(建造中)举步即达,瞬息即达城芯繁华,奢享近1300万人口的出游红利。

【定制精装】武汉精装低密产品,集88项精装工艺于一户,地暖、中央空调一应俱全,荟萃汉斯格雅、杜拉维特、骊住等国际一线品牌,提供4800/㎡精品体验。

【生活服务】引入健康医疗、文化教育、居家生活三大服务体系,时刻为家人提供全方位的呵护与关爱。

IMG_25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