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建壹品澜荟:以精立业,以质取胜

来源:房天下 2020-11-30 22:42:02

[摘要] 2020年11月30日,为确保购房者住进一个品质精良的房屋,在国家工程试点政策(国办函〔2019〕92号)的指引下,由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武汉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主办,东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

2020年11月30日,为确保购房者住进一个品质精良的房屋,在国家工程试点政策(国办函〔2019〕92号)的指引下,由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总站、武汉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主办,东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建三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湖北省住宅工程质量信息公示现场观摩交流会在中建壹品澜荟项目成功举办。

 中建壹品澜荟:以精立业,以质取胜

 中建壹品澜荟:以精立业,以质取胜

省质安监督总站站长杨碧华、副站长董文斌,武汉市质监站站长彭清顺、副站长李青,襄阳、宜昌、黄石、仙桃等地质监站相关负责人,中建三局及相关监理和施工单位企业代表、社会媒体及业主代表等出席本次活动。

 

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东西湖区住建局、襄阳市质监站、武汉市质监站等领导分别做交流发言,交流各地住宅工程质量信息公示试点工作。湖北省质量安全监督总站领导发表讲话,分析研究当前信息公示试点工作中的问题和亮点,部署下一步信息公示工作安排。

各级领导充分肯定了中建壹品澜荟作为湖北首质量信息公示示范项目,通过全面、公开、创新公示,超预期完成质量公示的目标,并为全省更好的推广「质量信息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各地试点项目树立了标杆模范形象。

中建壹品澜荟:以精立业,以质取胜

中建壹品澜荟:以精立业,以质取胜

 中建壹品澜荟:以精立业,以质取胜

  

中建壹品澜荟(住宅)项目在整个观摩会中将住宅工程建设的各环节、建筑质量信息做了全程公示。必须公示内容包括开工阶段、地基与基础阶段、主体结构阶段、竣工验收阶段、建筑节能阶段、竣工备案阶段等;自主公示内容包括项目简介、项目荣誉、质量保证体系、质量管理行为、质建筑工业化技术等。观摩会中,各级领导们参观了中建壹品澜荟项目装配式建筑实体工法样板及交标样板间,高度认可了中建壹品澜荟在装配式建筑方面工艺技术创新及品质控制管理,实体感受了装配式科技对于改善居住体验的实际意义。

 中建壹品澜荟:以精立业,以质取胜

 中建壹品澜荟:以精立业,以质取胜

 中建壹品澜荟:以精立业,以质取胜中建壹品澜荟:以精立业,以质取胜

 

 

 

随后,中建壹品澜荟的业主代表贾雷先生、李小毛先生分别进行了发言,贾雷先生表示,业主可通过中建壹品澜荟设立的线上公示专栏、线下项目宣传栏等多个渠道深入了解并参与监督所购住房的建筑品质,对于未来入住生活充满期待,对中建壹品澜荟项目品质更加充满信心和充分认可。

 中建壹品澜荟:以精立业,以质取胜

 中建壹品澜荟:以精立业,以质取胜

此外,中建壹品澜荟(住宅)项目曾获武汉市2018年度装配式建筑试点示范项目,获评第九届“广厦奖”候选项目、2019-2020年度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样板间空间奖金奖、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等。

 中建壹品澜荟:以精立业,以质取胜

 

中建壹品澜荟由中建三局和招商蛇口两大央企联手匠造,金地物业倾情加盟,悉地国际与柏涛景观联袂设计,因地制宜的采用退台式创新设计,成为金银湖畔一道亮丽风景线。

 中建壹品澜荟:以精立业,以质取胜

 

 

项目地处环湖北路,金银湖城市湿地公园,双面临潇湘海,三面环湖。12000亩天然水域全天候释放清新空气,产生的充沛负氧离子更能改善肺功能,促进免疫力。给予业主三面环湖贴身体验,精筑健康品质人居。

 中建壹品澜荟:以精立业,以质取胜

 

项目周边名企环绕,精英人群汇聚,占据稀缺生态资源,诠释了理想的傍湖而居生活方式,未来必将吸引“高知、高智、高收”三高人群于此汇聚,同质而居,共同进阶不凡人生。

中建壹品澜荟一直秉持着以人为本、绿色科技人居的理念,以匠心打造高品质改善社区,以专属改善户型筑就纯粹生活领地树立金银湖片区科技改善毛坯大宅标杆

 中建壹品澜荟:以精立业,以质取胜

 中建壹品澜荟:以精立业,以质取胜

 

中建壹品澜荟(住宅)项目是金银湖封面环湖综合体,建面约120-260m²揽湖大宅现今火爆热销,更有限量特价好房限时售卖中。

 

全民经纪人凡推荐客户成功认购住宅产品,140㎡以下奖励20000元/套(税前),140㎡以上奖励30000元/套(税前)。(新客户足额缴纳应付款并成功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之后,奖励以现金形式发放,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