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联投云境邀您共鉴3.0人居时代

来源:房天下 2021-03-13 14:42:12

[摘要] 每个人追求不一样,有些人为了生活,有些人为了成功,但是,不管是生活还是成功,活着都是基础,你只有先活着,然后才能去谈生活,去追求所谓的成功。 对于我来说,活着是为了生活,因为我就是一个很追求生活品质的

每个人追求不一样,有些人为了生活,有些人为了成功,但是,不管是生活还是成功,活着都是基础,你只有先活着,然后才能去谈生活,去追求所谓的成功。

对于我来说,活着是为了生活,因为我就是一个很追求生活品质的人,同时,我也想给自己和家人更好的生活,我不希望,自己或者家人因为一些世俗的原因,去做一些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所以我追求名利和金钱。

但是,在我的内心深处,还是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比金钱名利重要。

——网友@喜欢唠嗑的小金牛

很显然,大部分人对生活的追求本质,来源于需求。

我们从呱呱坠地开始,就有需求的本能,居住的原始属性自然也是如此,从遮风挡雨到成家立业,自古以来这都不是一个标准,而是一种追求。

高速发展的现代化进程,城市里早就不是杜甫夙愿“安得广厦千万间”的落魄和无奈,更多的期许是高压力生活追求之下,对幸福生活本源的渴望。

近日,由瞭望周刊社所属《瞭望东方周刊》与瞭望智库共同主办的“中国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在北京启动。

100个候选名单中,武汉上榜。

联投云境邀您共鉴3.0人居时代 

△武汉长江二桥夜景,图源摄图网

大城市的发展轨迹

是命题作文之下的自由发挥

武汉3500年历史长河的眷顾中,一直和大城保持着微妙的承接关系,曾经有和上海一时瑜亮的骄傲,也有80-90年代发展平缓的“国际大农村”的可叹。

中部发展的号角响起,长江经济带的迅猛之势,已不再是南移东扩的简单规划,正在腾飞的是大时代之下的城市标准化。

联投云境邀您共鉴3.0人居时代 

△武汉光谷夜景,图源摄图网
光谷是完美的样板,从88年规划开始,这里是学子的摇篮,是重工业改革之地的先驱,是城市GDP的中核。
从人才到路网,从配套到人居,这背后是笃定的需求,也离不开各方企业的信念,和对于幸福感的追求。

联投云境邀您共鉴3.0人居时代 

△武汉未来科技城,图源摄图网

从江夏到花山,从光谷到梧桐湖

联投的企业之路,是城市的荣耀之光

2008年开始,联投集团致力于城市发展的改革之路上,让江夏从“废地”成为城市新贵,让花山从生态荒岭进阶到人居福地。每一次发展的背后都是城市需求者的渴望,是对泛中心生活的升级理解,大光谷的成功之道如此。
现如今梧桐湖103平方公里生态科学城的面市,是市场再一次检验人居新需求的拓进,也是联投品牌的再一次奋进之路。

联投云境邀您共鉴3.0人居时代 

△梧桐湖新城鸟瞰效果图

12年来,梧桐湖从50平方公里的自然生活聚落变成了如今的广袤大区,成为了武鄂链接的重要走廊,形成科学产业集群的新方向奇迹。
随着武鄂一体化的高速进程,武阳高速的开通在即,科创大走廊的落地规划,未来的梧桐湖里,倒映的将是如今光谷发展的经验之窗。

生存空间扩展荣升幸福指数需求

1.0到3.0的人居升级,遇见时代风口大潮

随着生活需求的不断进化,逐步提高的人居需求,同样需要有与其适配的建筑形态作为支撑和呼应,从早期的福利分房到市场化商品房时代,城市人居至今已走过两个阶段。
○ 代人居:解决刚需,有房即可 

联投云境邀您共鉴3.0人居时代 

△老社区住房,图源摄图网

单位分配住房,仅满足基础居住功能、建成年代久远、空间局促、缺乏物业维护、无园区配套规划和公共空间设计,不能满足人们对住宅梦、生活梦的追求。
第二代人居:结构升级,规划向好 

 联投云境邀您共鉴3.0人居时代 

△小区楼房,图源摄图网

次商品房时代,引入园林概念打造更自然的居住体验、人性化的物管服务、完备的园区配套、空间尺度和公共区域功能有所提升。

2020新一线城市居住报告》,其中表明,武汉居住自由指数达80.2,是深圳、北京的十倍。

很显然,中心角逐的压力时代已经成为过去式。不同时代下的建筑与生活,都在不断调试中迭代发展,城市发展从不止步,人们对美好人居的追求亘古不变。

走完2.0时代,人们对品质人居3.0时代的美好想象正在悄然上演。

联投云境邀您共鉴3.0人居时代 

△武汉城市建筑,图源摄图网

离尘不离城的立体交通,低压力下的购买需求,同样对美学观感和生活品质的追寻,这是大3.0人居时代的本质认同。
作为现代生活美学及美好人居的建设者,联投集团依托自身的资源整合及成熟的开发经验,深耕梧桐湖,在庞大的人居数据样本下,深入分析当代人居需求,从居住空间、收纳空间、社交空间、休闲空间多维研判,重新解构生命和生活三要素,打造了与市场“和而不同”的人居3.0样本——
联投云境

 联投云境邀您共鉴3.0人居时代

△联投云境项目17#地块鸟瞰效果图

现在,人居走向3.0时代,联投也正带着3.0时代的产品而来。
活着是生存动力,生活是一种品位,在家里,在社区,在未来,在联投云境。
正华师的名校熏陶立体路网的便捷产业聚集的城市红利同享生态与城市的核心大境……
联投云境的目标不单单是满足人居需求
更是为了提升普众的生活幸福指数
而在这条路上
联投云境正在不断攀登

联投云境建面约116-133㎡【无北系】学院派宽境洋房焕新首发,诚意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