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跃升城市的力量”联投云境焕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21-04-27 18:24:25

[摘要] 2021年4月27日,由湖北联投产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跃升城市的力量”联投云境焕新产品发布会于光谷希尔顿酒店圆满落幕。联投集团产业新城事业部梧桐湖董事长高俊普、联投城建公司负责人鞠玲、联投城建公

 

现场

2021427日,由湖北联投产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跃升城市的力量”联投云境焕新产品发布会于光谷希尔顿酒店圆满落幕。联投集团产业新城事业部梧桐湖董事长高俊普联投城建公司负责人鞠玲联投城建公司副总经理谢海伦联投云境项目总经理吴曙光、联投阅湖堂前项目总经理张磊华师梧桐湖附属学校代表等出席活动。现场湖北日报、长江日报、安居客、房天下等近百家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共襄盛会。

跃升城市 美好启幕

本次发布会以未来、科技、美感为三大亮点,通过IMAX环幕全沉浸式会场布置,全维声、光、电的交互运用,视觉与听觉交融,营造一场美轮美奂的科幻盛宴。随着倒计时响起,一段人屏互动的全息投影舞蹈拉开发布会序幕。

 

079a8298be8633e88368e94610e1b05

5a3a36f867506ed33bcf77238e813b2   81adb92a73c28490391a733710a5581

联投造城 迭新梧桐

一段极具震撼的城市宣传片播放后,联投城建公司负责人鞠玲上台致辞,对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及媒体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带来了一份基于城市探索的联投答案。联投城建作为集团“产业新城改革转型核心实践者”,将围绕城市运营与城市更新,以产业定制城市人居样板,精研联投式美好生活,为新城注入更多联投式范本。

微信图片_20210427155802

随后,联投集团产业新城事业部梧桐湖董事长高俊普通过一系列数据分享了梧桐湖12年发展史,描绘这座新城的独特之美。他表示,依托“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核心承载区,梧桐湖将成为光谷东又一价值热土。“栽下梧桐树,自有凤凰来”,梧桐湖新城已然是一片美丽且具有生机的土地

微信图片_20210427155708

在城市中行走,为云境停留。一场沉浸式的剧场走秀翩然上演。“生活本该如此云境”项目营销负责人涂立娟女士登台,对联投云境设计理念,项目规划及未来生活场景进行了细致阐述。在这片103平方公里生态科学城的热土之上,联投城建带着对梧桐湖这片土地的最深的敬意,以“人本位”的开发初衷与更为纯粹的产品理念,为新城进阶持续赋能。站位新城的发展风口,联投云境依托双轴双轨的枢纽优势,贯联光谷,畅达全城,从五重沉浸式园林到三大人居关怀体系,为中心生活赋予全新想象。

eb738724e279f17223d915e202924ad

“用退让土地去尊重自然,用科技产业去引领未来,用精工品筑去呈现匠心,我们设计的是梧桐湖新城的现在和未来,让新一代的城市生活由此改写。联投云境,作为103平方公里生态科学城人居标杆,联投百万方「境系」中央组团首发之作,以迭新梧桐湖人居之姿,跃境光谷东人居想象。”

7e4814f36f745686a4d73682299670d

伴随着震撼动感的音乐节奏,“联投云境 跃境登临”八个大字在激光光束的雕刻下呈现,标志着联投云境正式亮相。作为一座城市跃升的人居作品载体,联投云境必将不负所望,启幕梧桐湖区域品质人居的崭新篇章!

至此,这场“跃升城市的力量”联投云境焕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联投城建一代产品系首次公开发布,助力103平方公里生态科学城全面跃升,梧桐湖于此跃入全新时代。

103平方公里生态科学城人居标杆 跃境登临

联投云境——百万方「境系」中央组团首发之作

微信图片_20210423194537

联投云境作为103平方公里生态科学城人居样板标杆,项目雄踞新城核心,1公里范围拥享教育、商业、医疗、生态等区域优质配套,以全龄低密社区、奢阔宽楼间距、一梯两户、大面宽、全南向等亮点规划,打造【无北系】宽境范本,匠造梧桐湖智慧人居住宅标杆!建面约116-133m²学院派宽境洋房,焕新首发,诚意登记中,VIP热线:027-530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