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抢疯了!首开即日光,整栋清盘!抢住光谷东真洋房!

来源:房天下 2021-07-19 15:49:58

[摘要] 7月16日下午2点,联投城建百万方「境系」中央组团首发作品--联投云境,以万众瞩目之姿,迎来了一场盛大首开。联投云境以首开日光的辉煌战绩,盛载全城青睐,印证了光谷东新生红盘的时代力量

7月16日下午2点,联投城建百万方「境系」中央组团首发作品——联投云境,以万众瞩目之姿,迎来了一场盛大首开。

9c2e4fa35734cd38d3e644f555793bd

联投云境以首开日光的辉煌战绩,盛载全城青睐,印证了光谷东新生红盘的时代力量,序启进阶菁英人居新高度。

首开日光 光谷东神盘现世

抢疯了!首开即日光,整栋清盘!抢住光谷东真洋房!

与优质产品的相逢,总是激动人心!历经三年时光精琢,联投云境在不可复制的城市资源之上,用实力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抢房之战。

4b484f68694d3566d352453eb295bab

首开当日,众多客户如约而至,随着主持人的开盘口令,现场立马进入紧张的选房氛围,时刻攀升的成交数据,分秒递减的人气房源,都牵引着现场客户的热切心情,一步步将现场选房气氛推向了高潮。随着最后一个名额锁定,首开房源劲销一空,首批业主荣耀诞生!首开即罄的“日光盘”震惊全城,热领光谷东!

迭代纯洋房 当燃梧桐

抢疯了!首开即日光,整栋清盘!抢住光谷东真洋房!

在大部分区域都处于平销状态的武汉,日光盘可谓凤毛麟角。究竟是何原因,让联投云境“首开日光”,深得市场挚爱?热销背后的硬核逻辑,源自联投云境非凡的产品价值力。

 

R 光谷东+不限购,红利先享区

项目地处光谷东拓首站梧桐湖新城,经由武阳高速、鄂咸高速约17可光谷中心。地铁13号线/19号线加持,强力拉升区域价值。在光谷地价破2万、光谷科创大走廊等重磅红利陆续兑现的当下,梧桐湖新城对望领涨,价值迸发在即!

抢疯了!首开即日光,整栋清盘!抢住光谷东真洋房!

 

R 正华师+纯低密,学府公园家 

在项目规划上,联投云境以“菁英生活进阶区”为核心理念,迭新梧桐湖高品质生活标准。项目秉承「境系」中央择址观,傲立梧桐湖新城城央,外享区域内最醇熟的生活配套:距12年华师名校仅约50米,周边联投浮岛汇商业、梁子湖区人民医院等生活配套林立;内拥五重沉浸式园林、全龄活力社区,高达35%绿化覆盖,容积率约1.1,是光谷芯难寻的低密墅质生活区。

抢疯了!首开即日光,整栋清盘!抢住光谷东真洋房!

抢疯了!首开即日光,整栋清盘!抢住光谷东真洋房!

R 16米面宽+5开间朝南,惊艳“神户型

在产品打造上,联投云境不惜成本、以革新者的姿态打造区域颠覆性户型!全社区一梯两户设计,一楼带院子;约16米南向超大面宽,5开间全朝南,客厅、每一间卧室全部向阳,户户南北通透双阳台、人性化中西双厨设计,容纳更多成长家庭选择,敬献菁英进阶生活。 

抢疯了!首开即日光,整栋清盘!抢住光谷东真洋房!c04- DT

1626409296(1)

占领光谷东品质人居前列,联投云境已然成为进阶人群改善必选项。在开盘当天认购业主名单中,大多数客户对联投云境都是一见倾心、即刻入手,远见光谷未来的他们,才是真正独具慧眼洞察到联投云境硬核价值的智者。

一见罄城 新品热势加推

抢疯了!首开即日光,整栋清盘!抢住光谷东真洋房!

不是每个作品都能被时代铭记,不是每座建筑都能在城市版图刻下名字。

惟有匠心,惟有认可,方见作品与实力。当联投云境遇见光谷东,幸福蓝图已徐徐展开。优质的产品,匹配时代菁英;笃定的信任,是圈层共识。未来,联投云境将持续以责任与眼界,礼献光谷东低密墅境生活区,革新梧桐湖高阶人居标准。

小高层楼体效果图
至此,感谢一城厚爱,联投云境首开告捷,爆款新品应势加推,恭迎品鉴!!

建面约116-133㎡一梯两户|大面宽|墅境洋房

联投云境营销中心

【项目位置】光谷东 · 梧桐湖新城 · 逸升大道(华师梧桐湖学校对面)

—— TEL:027-53018888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