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光谷未来城”在春光里绽放

来源:房天下 2022-04-06 11:09:00

[摘要] 镌刻美好生活,恺德集团成为“美而精”的新生力量

 

03.png

(恺德集团参与交付工作人员们)

唐军/发自武汉

 

3月江城,草长莺飞,春意盎然。

在武汉东湖高新区黄龙山公园旁,恺德集团光谷未来城项目C区的高层住宅显得格外挺拔,在小区入口处,“开启幸福 为爱归家”的红色展示台非常鲜艳瞩目,恺德集团正在迎接光谷未来城项目C业主乔迁新居。社区道路旁,许多小风车在春风里欢快的转动着,似乎在欢迎新业主的到来。午后的春光倾洒在社区中央景观带,绿草花木一片盎然,在不远处的游乐区,孩子在玩耍,老人在休憩。

春光里,光谷未来城项目C区处处呈现着祥和与美好。

图片包含 户外, 建筑, 桌子, 标志 描述已自动生成

(光谷未来城项目C区交付现场)

 

历经1200余天打磨,200多条细节销项,5轮次一房一验工作,恺德集团光谷未来城项目C1370套住房顺利交付。在虎年新春,恺德集团交出了完美交付的圆满答卷。

目前,光谷未来城项目C区到访交付率高达97.26%,在武汉市近几年的交付项目中属于佼佼者。亮眼交付率的背后,是恺德集团与全体恺德人匠心铸造品质住区的不懈努力与行业坚守。

04.png

(业主们怀着喜悦的心情收房

 

以产品细节镌刻精致生活

光谷未来城项目是针对武汉市青年精英打造的社区,在项目规划建设中的每个细节里,均体现出恺德集团对产品品质的追求。

人们在看台上的人在街道上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光谷未来城项目C区漂亮的入户通道)

 

记者现场看到,小区每栋楼的入户大堂均采用现代化的岩板,精心装修了漂亮的屏风,增添了高雅的格调。

“我们在交付前征询了业主的意见,特地在入户大堂处增设了顶棚和屏风,希望能有更好的感观。”恺德集团光谷未来城项目客服负责人说。

恺德集团对生活品质的尊重,还体现在小区的多个环节:为地下车库专属电动车车位做好了充电桩,还专门设置独立的非机动车停车空间;8号楼一楼通过架空设计,整体改为老人儿童休闲活动区,确保业主在雨雪、寒冷或酷暑天气也有活动场所;考虑到不少家庭都养有宠物,特在小区增设宠物游乐区,给养宠物业主独立的活动空间。

水中的建筑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光谷未来城项目C区的儿童游乐区

 

光谷未来城项目C区是全装修项目,室内装修会涉及到生活的每个细节,为充分尊重业主的意愿,恺德集团交付前举办工地开放,邀请业主现场实地参观房屋,对业主在意的装修细节不断给以优化。

恺德集团品牌负责人告诉记者:“从202110月开始,公司进行业主碰头会,每周末与业主代表进行交流,集团客服总监全程参加。听取业主代表意见。”

2021年11月起,恺德集团内部展开“一房一验”工作,调动集团内部所有部门,联动绿城咨询及第三方专业验房机构,对1370套预交付所有房屋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查验,全体人员按照自己收房的验收标准检查业主房屋。并对查验细节问题加以优化,在向业主交房前,“一房一验”工作共进行了五轮,

07.png

(业主刘先生为恺德集团客服总监武江威送上锦旗)

215日,光谷未来城项目C区集中交付正式展开,刘先生是当天收房的一号业主,进入小区,刘先生看到,各种绿植花草绿意盎然,小区里专有儿童游乐区,还特别贴心地设置了宠物园区;在地下车库通风口处,专门栽种了竹子围挡。这些场景让刘先生非常惊喜,也被恺德集团的精诚服务深深感动,为此,他专程为恺德集团客服总监武江威送上了一幅诚信为本 服务优良的锦旗,对恺德集团积极提升居住品质的服务态度由衷感谢。

恺德集团光谷未来城客服负责人告诉记者说:“目前,光谷未来城C区的不少业主收房后,就很快搬了进来,乔迁新居的业主中,很多是来自华为、小米的职员,能让这些精英们在此安心满意的生活,我们感觉很欣慰。”

 

争做“美而精”的地产新生力量                         

光谷未来城C区交付,被恺德集团列为2022开年后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集团董事长将之当做集团的头等大事,给以全方位支持与推动,多次组织会议和统筹安排,更是躬身深入一线检查指导,亲自部署。

恺德集团各部门与绿城咨询、项目物业集体联动,召集350名员工成立了验房交付工作组。集团总裁亲自到达交付现场,召开交付现场动员工作会议。此外,为确保交付工作顺利进行,恺德集团专门成立了109人的专业快修团队,要求在集中交付期间,接到业主报修后,快修团队在十内上门,做到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立刻解决,无法当场解决的问题给出明确解决时间。

未来城项目总经理郑总说,从联合验收流程、规划验收、人防验收、消防验收、质监验收、档案验收、竣工备案、交付等八个方面,恺德聚焦光谷未来城C区项目,持续提升了公司的精细化、标准化管理。

在集中交付的前三个月里,恺德集团每周召开业主座谈会,了解业主关注点,不断优化提升交付现场品质,确保每户房屋尽可能完美交付给业主。

从一房一验的细致入微,到交付现场的热情服务,从收获客户锦旗,到交付时的快修团队,光谷未来城C区交付工作圆满完成,累计到访交付率97.26%。这令人惊喜的成绩,让恺德集团虎年新春,向业主交出了高分答卷

 

图片

(恺德集团总裁在交付总结会发言)

 

据了解,恺德集团是近年来于武汉迅猛崛起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旗下拥有地产开发、生物科技、IDC大数据、康养、金融、教育等六大产业,构建富有活力的恺德生态圈,夯实较强的产业基础。在地产开发方面,恺德集团以“为居住者提供一生居住所需”为初衷,汲取智慧城市精髓,以科技生活为城市范本,打造全生命周期、全品质周期、全成长周期和全发展周期的理想城市,让人居理念迭新,城市生活更美。

去年以来,面对严峻的行业局势,恺德集团积极应对,提出适度规模化,有质量的增长,提升全面的综合经营能力,进行区域深耕,从而实现晋升房企百强的目标。

集团董事长表示,未来,恺德集团要继续坚持有质量的增长,以“小而美、美而精的区域标杆房企为目标,行稳致远,成为市场颠覆重整后的新兴力量。

记者了解到,恺德集团已获得中国“2022中国房地产200强(136)”称号。本次交付的光谷未来城C地块光谷和昌城逸园是光谷未来城项目的最后一期工程,公司开发的恺德·光谷熙园正在热销,后续还将陆续推出恺德·光谷瑜园、恺德·南湖熹园、恺德信达·樾景臺等项目,发展势头良好

抚今追昔,展望未来,恺德集团上下雄心满怀,剑指千亿级企业航母。

集团董事长指出:三年来,恺德以城市共建者的角色,与江城风雨共担、共谋发展,充分发挥自身打造产品、整合资源的综合能力,为武汉提供更多缤纷活力的美好生活场景。恺德将以武汉为根,以文化为脉,为城市创造美丽,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区域植入产业,为客户生活赋能,向千亿级企业航母的目标不断昂扬前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