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建壹品澜荟项目商务地块一公司新总部大楼开工

来源:武汉房天下 2022-08-11 09:55:35

[摘要] 中建壹品投资公司开发的中建壹品澜荟项目商务地块近零碳智慧建筑在武汉东西湖区正式开工,建成后将成为中建三局一公司新总部大楼。

近日,由中建壹品投资公司开发的中建壹品澜荟项目商务地块近零碳智慧建筑在武汉东西湖区正式开工建成后将成为中建三局一公司新总部大楼中建壹品澜荟项目商务地块一公司新总部大楼开工

武汉东西湖区区长、临空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周明,副区长、管委会副主任彭邦明;中建三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琦,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琨,副总经理吴红涛、李成强、夏元云,总经理助理、基础设施事业部执行总经理杨晓辉,投资业务中心执行主任任治安,办公室副主任肖容宽,工程管理部副总经理崔革;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万大勇;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超,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向荣等参加开工仪式中建壹品澜荟项目商务地块一公司新总部大楼开工

周明在致辞中向中建壹品澜荟项目商务地块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中建三局主动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与东西湖区同成长、共发展,合作成果越来越多,为地区交通、卫生、教育、生态等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中建三局持续发挥经营、技术、管理等各方面优势,加大在东西湖区投资建设力度,助力打造产业兴旺、宜居宜业的“中国网谷”。东西湖区将竭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三局在东西湖区发展做好服务,携手打造央地合作新标杆。中建壹品澜荟项目商务地块一公司新总部大楼开工

李琦致辞向长期以来信任和支持三局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东西湖区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区位优势独特,发展势头强劲。近30年来,中建三局深度参与东西湖区经济建设,全力服务区域产业升级、城市改造,全力融入和回报东西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未来将继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紧密结合区域发展需求,投入优势资源,为东西湖区打造“一城三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建壹品澜荟项目商务地块一公司新总部大楼开工

与会领导共同宣布中建三局一公司新总部大楼开工

项目简介

中建壹品澜荟项目商务地块一公司新总部大楼开工

中建壹品澜荟项目商务地块中建三局一公司新总部大楼

中建壹品澜荟项目商务地块为中建壹品投资公司与中建三局一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打造,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中建三局一公司新总部大楼以“协调共生”为设计理念,通过体块堆叠和有规律的收进,形成“掇山叠石节节高”的建筑造型,塔楼“三石”造型和基座“一”字型完美融合,与企业名称相呼应,造型设计现代而具有标志性。

中建壹品澜荟项目商务地块一公司新总部大楼开工中建壹品澜荟项目(住宅)

中建壹品澜荟项目住宅秉承绿色建筑”的开发理念,采用装配式建筑,整体装配率达50%,获二星级绿色建筑标识、武汉市2018年度第五批装配式建筑试点示范项目、2019-2020年度武汉市广厦奖、2019-2020年度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样板间空间类金奖等荣誉。住宅地块一线临湖、三面环湖,交通便捷,教育资源丰富,商业配套成熟,医疗资源高端,距项目商务地块咫尺之间,宜居宜业。

中建壹品投资公司聚焦国家“双碳”战略,致力于研究低碳、智能技术的深度融合,依托一公司新总部大楼打造国内技术领先的近零碳智慧公共建筑。通过科技赋能,持续提高产品质量和科技含量,提升客户体验感、舒适性,实现健康、安全、舒适、便捷的高品质生活,助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低碳办公建筑产业化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2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