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复地东湖国际:中北路纯住宅大型居住区

来源:房天下 2013-06-10 07:47:00

[摘要] [摘要]国家 颁布的新公积金政策估计很多想要今年买房结婚的刚需族是要捶胸顿足了。但是是不是房子就能阻止了爱情?我相信答案是否定的。并且现在的选择性比较多,并不是非要买那种华而不实的房子才能建筑爱的家园。目前很多没有公积金或者是刚刚踏入工作岗位的人选择了小公寓。

 

复地东湖国际这块以35.02亿成交的“”是武汉城区内 后的一块 “巨无霸”。该项目位于武昌区中北路147号,为原“武重”厂区。东临中国农业银行用地,南临30米宽的规划道路,西临田汉大剧院用地,北临道博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总占地53万㎡,规划总建筑面积106万㎡,位处东湖、沙湖和水果湖三湖之间,地段、景观及人文资源得天独厚。

其规划产品包括超高层住宅、花园洋房、别墅、商业、中 校等,项目同时毗临省府 及中南、徐东等成熟商圈,是武汉市目前在建的、规划 的、城市 综合体。

复地东湖国际占地面积5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到了130万平方米,是不折不扣的大社区。而其中商铺面积只占了5万平方米左右,可以说是真正的纯住宅大社区。

交通和周边配套



复地东湖国际位于中北路中段,未来交通利好, 已经花巨资打造项目的周边环境与交通环境,紧锣密鼓正在进行。 4号线——4号线一期规划中,青鱼嘴站正处于项目中北路主入口(即原武重的主入口); 7号线途经东湖路,正处于项目与东湖之间。二过江隧道和 二号线的通车,在加上其他几座联系长江南北的桥梁给了开发商足够的底气更是打出了“百万资产过大江”这样的广告宣传。



 

乘坐19、64、530、537、540、566、581、583、601、618、702、723、724、805等公交到青鱼嘴站下车即可看到老武重的大门。



4号线青鱼嘴 站就在老武重门口,预计今年年底试运行, 通车之后必将会带来极大的交通便利,对于复地的交通区位来讲也是加码的好事情。另外7号线位于东湖路,但复地暂时通往东湖路的规划道路维修通,对于业主出行稍有不便。预计该规划路将于14年通车。

对交通的便利性有多重要不言而喻,举个简单的例子,据介绍,去年底 二号线通车后,长江大桥车辆流量出现下降,目前日均通行90154辆,比去年下降了5.8%。 对交通拥堵的缓解,对居民出行的便利,对商家入驻的信心都有极大的助益。

 说起商家入驻,要提到的是,复地距离徐东商圈和中南路商圈都不过15,满足日常购物需求还是很方便。另外步行15可达的汉街也是未来复地业主逛街的好去处。另外复地还配有自身会所和免费的户外运动场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