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就买纯新盘 2015年5-7月即将开盘新盘曝光

来源:房天下 2015-04-13 23:31:00

[摘要] 新开盘的楼盘一直都受到广大购房者极大的关注,2015年5-7月大武汉各个 到底有多少即将开盘的纯新盘呢?相信大家肯定想了解,下面就位大家汇总大武汉2015年5-7月即将开盘的纯新盘及每个楼盘的主打卖点。


1

编者按:新开盘的楼盘一直都受到广大购房者极大的关注,2015年5-7月大武汉各个 到底有多少即将开盘的纯新盘呢?相信大家肯定想了解,下面就位大家汇总大武汉2015年5-7月即将开盘的纯新盘及每个楼盘的主打卖点。

逛武汉买房:实时获取专业买房指南!


东原湖光里


400-890-0000 转 812370
平均价格: 待定
楼盘地址: 洪山青菱南路黄家湖大道交汇处
楼盘动态: 东原湖光里预计2015年5月开盘,主推约77-102平房源,6000元享20000元团购优惠火热申领中,样板间即将开放。




项目亮点:
     项目位于武汉白沙洲青菱南路、湖岸旁。距离武昌火车站仅约10,项目 青菱南路,可快速接驳三环线、二环线,可快速通达武汉三镇。东原湖光里项目,位于黄家湖湖岸,享受黄家湖2公里的湖岸线,并且坐拥黄家湖一线湖景,在繁华的生活中,拥享一片宁静、怡然的湖光水色。 项目周边有规划的40万方区域商业 ,而武广集合的商业体量仅48万方,未来的武汉南部城市核心,非此莫属,门外即是都市的繁华、商业的繁茂, 。



楼盘点评:
东原的品牌还是比较有实力的,在武汉也开发了好几个楼盘,实力比较可靠。这个楼盘从名字来说,湖景应该是其大的卖点,目前还没有户型图,不知道户型到底宜不宜居。 交通还可以,有几条公交路线经过,交通出行比较方便。 地段有点偏。
点击查看更多网友点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交通太差,配套太不完善,环境太坏,商圈学校无。完全是坑,坑,坑。评分2分

2017-11-10 22:09:55 Android客户端回复(0)(0)

个人比较关注户型,这个盘户型跟保利上城有异曲同工之妙,那就是户型有多烂就搞多烂的,什么手枪户型,锯齿户型,刀把户型,只要是烂户型都上!设计师开发商真特么有才!!!

2017-06-29 07:55:25 Android客户端回复(0)(3)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