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新势力万科篇:二七滨江和五里墩地块今年上市

来源:房天下 2017-03-13 10:53:00

[摘要] 2016年6月16日,武汉万科通过收益权合作方式获取二七滨江商务区项目。武汉万科享有项目住宅部分100%权益,该项目住宅占地4.03万方,计容建筑面积21.71万方,容积率5.39。

本文导航

前言:2016年武汉楼市再次突破多项记录:日均卖房942套,成交连续5年创新高;土地成交金额首次突破千亿元,武汉总价地王和单价地王易主,十大片区地价被刷新;龙湖、绿城、正荣地产、安徽文一地产、江苏中南建设、首开集团、中锐地产、宝能、龙湖、雅居乐、金茂、富力、禹州地产、阳光城以及合景泰富等14大品牌房企进军武汉楼市。“楼市新势力”会对武汉产生什么深远影响?新进品牌层出不穷,常驻品牌又将如何发力,作为进军武汉的大品牌房企万科,今年又会有什么新的动作?

武汉房天下平台集团网络运营部特别策划《2017武汉楼市新势力》,专访2017年新进江城房企,以及今年即将推出新项目的房企高管,解读2017武汉楼市风向标!

2001年,万科正式进驻大武汉,个项目是万科四季花城,开始在汉进行规模住宅开发。到2016年,万科在武汉已经开发了包括万科城市花园、万科西半岛、万科香港路8号、万科润园、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金色家园、万科高尔夫城市花园、万科圆方、万科金域华府、万科城、万科红郡、万科金色城市、万科金域蓝湾、万科汉阳国际、万科汉口传奇、万科城花璟苑、万科嘉园、万科锦程、光谷万科中心、万科花山紫悦湾、万科翡翠玖玺、万科翡翠国际、万科翡翠滨江等项目。2017年,万科还即将推出万科翡翠云台、万科主场、万科金域时代和万科金域学府,另外,二七滨江和五里墩地块项目也即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在武汉,万科的一举一动备受关注。2016年6月16日,武汉万科通过权合作方式获取二七滨江商务区项目。武汉万科享有项目住宅部分100%权益,该项目住宅占地4.03万方,计容建筑面积21.71万方,容积率5.39。

二七滨江打造为系 五里墩地块打造为金域系

针对2016年合作开发的二七滨江和五里墩地块,万科结合地块本身的条件,做了大量的客户研究和分析。二七滨江将打造为万科系产品,五里墩将打造为金域系产品。具体而言,为打造top系产品,万科深入研究了高端客户的真实诉求,为保持客户圈层的纯粹性,产品以170-250的大平层为主。在景观、室内设计、规划上引进国际的合作伙伴,力求打造武汉乃至整个华中区域的豪宅标杆项目。二七滨江项目也将于今年年底上市,五里墩商业比例较大,按照“品质住宅+商业综合体”的模式,万科将在汉阳核心区打造居住、办公、消费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力争成为汉阳的标杆性项目。

万科如何突围二七滨江地块

武汉豪宅,前有瑞安、华发,后有绿城和新世界,在这样的背景下,对于二七滨江商务区,万科内部将其定义为“长江屋脊,世界坐标”。二七滨江商务整体规划,片区内每一寸土地都提前考虑好,有全盘统筹的考量,能够让二七滨江商务区的规划更有整体性。同时,二七滨江目前的规划超前,无论是周大福中心、音乐厅、中央公园还是以万科为代表的开发商,均处于行业内水平。万科准备从项目规划和装修上面,从高端客户的实际需求出发,打造客户真正想要的产品。

今年万科在武汉市布局及重点项目重点节点

武汉万科项目遍布武汉三镇,今年重点项目主要集中在南湖片区,汉口核心片区和汉阳核心片区。汉口传奇、翡翠玖玺、翡翠滨江作为持销项目。新项目中,南湖片区和汉口金域时代的供应主要集中在上半年。二七滨江项目、五里墩将在年底相继入市。

1

随着武汉城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口流入武汉。万科将继续秉承“盖有人住的房子”,为客户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在严谨的分析基础上,结合公司发展的战略,实时增加土地储备。

万科在产品和营销方面的新策略

外来企业相继入驻武汉,能够使行业的竞争更加充分,倒逼万科提升产品设计和营销能力。具体从产品维度来看,一方面,万科会加快产品标准化进程。对于传统的首置首改市场,万科将以标准化为抓手,尽快入市,抢占先机。其次,细化产品线条。目前,武汉万科翡翠系、金域系已经在市场上赢得了较好的口碑,未来万科将进一步细分产品线条。在各个维度结合客户需求,提升产品竞争力。后,进一步提高产品丰富度。万科的产品将从单一住宅线条向多元化发展,商业、写字楼、教育等业务协同作战,提升竞争水平。

营销维度,一方面,万科继续高举高打品牌战略。从2015年的“大道同新”到2016年的“精细生长”,再到2017年乃至未来的“作品时代”,品牌的战略将会是万科在市场上的武器。其次,片区协同、统筹协作。万科将继续完善四大生活圈的概念,各生活圈整合发声,提升片区竞争力。后,万科还将充分运用互联网平台,“在线家”,“销售家”,“分享家”“万客会”等都将成为万科与客户沟通的纽带。

2017年,对于房地产而言可能是一个“小年”,但对于万科的产品和营销系统而言,却是大展拳脚的一年。因为越是行情差的年份,客户对于产品的关注度越高,对于营销的能力越是考验。2017年,武汉万科将继续通过优质的产品,多样的营销方法,引领武汉人居的新潮流。

效果图

万科汉口传奇悦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江汉区汉口核心
户型三居室(120.00㎡)三居室(115.00㎡)三居室(123.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9月3、5号楼交房开盘时间待定

动态:万科汉口传奇悦庭主推3#建面约115平、120平、123平带装修三房,均价20000元/平米,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还有暗箱操作?真的假的

2017-09-18 16:24:46 iPhone客户端回复(0)(0)

七号楼187平的户型,还没有没卖完的。我想买。网上好多人说这个楼盘存在内部消化的情况,不知道是真是假。

2017-09-16 22:23:45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