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还没完成买房大事?别急!下周有新品推出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9-08-23 05:00:04

[摘要] 那些年错过的房子都已经回不来了,还没有完成买房大事?辛辛苦苦做了好久功课的楼盘,一打电话问售楼处就已经售罄?别急,一波优质新品即将上线。关注房天下,绝不错过每一次开盘。

本文导航

那些年错过的房子都已经回不来了,还没有完成买房大事?辛辛苦苦做了好久功课的楼盘,一打电话问售楼处就已经售罄?别急,一波优质新品即将上线。关注房天下,绝不错过每一次开盘。

即将开盘的楼盘包括:汉阳区楼盘-招商樾望·商墅,东西湖区楼盘-欧亚达云栖,东湖高新区楼盘-联投光谷瑞园,武汉周边楼盘-奥海·水岸星城,东西湖区楼盘-网安合寓,江岸区楼盘-绿城武汉黄浦湾,蔡甸区楼盘-武汉中国健康谷,武昌区楼盘-保利·江锦,东湖高新区楼盘-光和创谷,武汉周边楼盘-信基丽池澜湾,江汉区楼盘-葛洲坝龙湖江宸,经济开发区楼盘-华中智谷品寓,东湖高新区楼盘-万科橙,青山区楼盘-方园,江夏区楼盘-武汉恒大科技旅游城,东西湖区楼盘-中建壹品澜荟,东湖高新区楼盘-琨瑜府,汉阳区楼盘-远洋归元MAX,黄陂区楼盘-华发越秀悦府,新洲区楼盘-中交香颂,洪山区楼盘-邻湖壹方,江汉区楼盘-越秀国际金融汇·国金中心,黄陂区楼盘-尚璟瑞府,武昌区楼盘-福星惠誉东湖城四期拾景,东湖高新区楼盘-中建星光城,东西湖区楼盘-自贸环球公馆,东湖高新区楼盘-碧桂园光谷十里春风,洪山区楼盘-中建铂公馆,汉阳区楼盘-兰亭盛荟·盛荟SOHO,东湖高新区楼盘-中建大公馆,洪山区楼盘-万科云城,青山区楼盘-御江壹品青山樽,江夏区楼盘-建发金茂玺悦,江岸区楼盘-仁恒公园世纪,江岸区楼盘-中海澳门佳园,硚口区楼盘-翡翠中心·润玺,硚口区楼盘-美好名流汇二期,黄陂区楼盘-南德国际城学府里,黄陂区楼盘-清能正荣府,黄陂区楼盘-大华公园华府,黄陂区楼盘-前川中梁首府,新洲区楼盘-孔雀城|大悦城控股· 问津兰亭二期,武汉周边楼盘-光谷悦公馆,汉阳区楼盘-兰亭大境,硚口区楼盘-金地悦江时代G公寓,江汉区楼盘-富强国际。

还没完成买房大事?别急!下周有新品推出

效果图

动态:招商樾望·商墅预计8月底首次开盘,推出建面约338-852㎡不限购不限贷商墅,敬请关注!

开盘时间:预计2019年8月份首开别墅

招商樾望·商墅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40年产权区域商圈汉阳区四新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预计2019年8月份首开别墅

交通状况:乘坐517路、325路在四新北路太子水榭站下车步行100米可到项目3号线、4号线、6号线

物业地址:汉阳区四新中路与凤凰湖环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据我们得到的最新交房信息是:预计2021年交付,比较期待绿化要是再多点就给力了,不过也得等到最后交房再看,等着看看吧。

2020-12-14 18:40:56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预计2021年交付,关键还是质量要有保障,开发商之前没有了解,不过是牌子,我觉得没错。

2020-12-01 16:01:4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