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地产践行央企担当 300亿打造武汉城市更新样板

来源:房天下 2021-11-23 21:23:41

[摘要] ——武汉疫后重振重点城市更新项目亮相

 

中海地产,42年央企实力,助力武汉疫后经济复苏,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经过一年多的规划筹备,由中海倾力打造城市更新示范样板——中海·寰宇天下现已重磅亮相!

中海地产践行央企担当 300亿打造武汉城市更新样板

300亿总投资额 书写江城发展篇章

中海·寰宇天下,是武汉疫后重振重点投资落地项目。2020年6月,在“搭把手、拉一把”重要精神指示下,中海地产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144.2亿拿下建桥滨江片区地块。同年8月,中海地产与武汉市汉阳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总投资额300亿,服务民生福祉。今年7月,项目位于武汉内环建桥片区的显正街段动工,开启城市更新的序幕。

中海地产践行央企担当 300亿打造武汉城市更新样板

 

城市更新领潮者 中海推动城市面貌革新

中海地产不仅是建造者,更是城市更新领潮者。上世纪90年代的中国个城市更新项目——上海海华花园起,中海地产深度融入中国城市化发展进程,承担北京、上海、济南、深圳等城市更新与运营,成功打造了多个城市更新标杆项目。

中海地产践行央企担当 300亿打造武汉城市更新样板

2018年,中海地产总投资超过260亿,启动上海中心城区的城中村——红旗村改造,历时两年,改造范围约39公顷,9大市场、6万居民完成大迁徙,展现中海速度。随后,落成中海臻如府,引入中海系甲级写字楼、购物中心、大剧院等,打造百万方超级综合体。

中海地产践行央企担当 300亿打造武汉城市更新样板

2020年,中海地产再次拿下上海市黄浦区核心区旧里改造项目——上海建国东路项目,总投资约590亿,涉及8500户、约4万人口搬迁

此外,中海地产还成功运营了北京北辛安项目、济南华山珑城多个大型城市更新项目。面对武汉内环千年古城,中海地产将以全局视野和国际标准结合本地文化属性,注重对城市精神内核的传承与发扬,保留城市肌理与烟火气,延续城市记忆,焕活城市新生

 

武汉城市更新样板亮相 焕活城市新生

“风樯动,龟蛇静,起宏图”。

中海·寰宇天下,位于武汉内环两江交汇处,坐落长江大桥桥头,对望黄鹤楼、龟山电视塔,从落位的那一刻起,书写武汉城市文明的鸿篇。

中海地产践行央企担当 300亿打造武汉城市更新样板

中海·寰宇天下倾注优质团队和资源,将建设成一座集大型购物中心、步行商业街区、高端住宅、开放绿地、优质配套为一体的超级社区,打造武汉城市更新示范样板,成为兼具本地特色和国际视野的“武汉城市新名片”。

武汉塔尖视界

国家战略之下的长江主轴,将打造集中展示长江文化、生态特色、发展成就的城市中轴文明景观带。中海·寰宇天下,占据武汉内环核区,同时也是长江主轴上的重点功能区,集萃内环臻稀资源,将打造成两江四岸发展主轴地标

中海地产践行央企担当 300亿打造武汉城市更新样板

 

 

长江主轴峰境

城心自然景观资源,稀缺且珍贵。中海·寰宇天下优越的地理占位,尽揽一线滨江视界。居于此,脚下是长江汉江奔流,眼前是龟二山静静相望,拥揽月湖、莲花湖等诗意美景,还可俯瞰长江大桥、龟山电视塔、两江四岸璀璨城景,将武汉动人盛景悉数收藏。

中海地产践行央企担当 300亿打造武汉城市更新样板

内环滨江大城

在产品打造方面,中海·寰宇天下邀请著名建筑机构SOM、深圳派澜景观、香港梁黄顾(LWK)、深圳CUBE建筑大师团队,以先进理念,打造超百万方超级社区,同时原址保护汉阳树、显正街、元妙井等历史人文记忆,引导功能、产业、文化和城市面貌复兴,实现千年古城与现代生活融合共生。

项目采用新现代主义建筑美学,结合在地文化特色,勾勒简约轻盈的立面形态,打造长江主轴上的地标,享开阔视野,江景、城景、园景尽收眼底。

在园林设计方面,汲取高级酒店景观的设计灵感,多层次的绿色渗透景观,空间交融的高级酒店氛围,营造优雅静谧的度假体验;建面约115-160㎡奢阔户型,精研人居智慧,南北通透、超大面宽、酒店式主卧套房、超高得房率等人性化设计,匠筑时代人居范本。

中海·寰宇天下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