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联发武汉首个媒体见面会,带来怎样的生活答案

来源:联发璞悦府 2023-04-24 08:47:19

[摘要] 每个瞬间心联新,联结武汉美好高光时刻!2023年4月23日,《14年老友记 时间的朋友》联发武汉城市公司媒体私享会盛大举办。城市主流媒体大咖、各合作方及业界名流、联发武汉相关领导等出席私享会

每个瞬间心联新,联结武汉美好高光时刻!2023423日,《14年老友记 时间的朋友》联发武汉城市公司媒体私享会盛大举办。城市主流媒体大咖、各合作方及业界名流、联发武汉相关领导等出席私享会,这是联发参与武汉城市建设的一个重要时间节点,武汉媒体人近距离倾听、交流联发武汉的征程步履。恢弘新篇,就此开启。

联发武汉首个媒体见面会,带来怎样的生活答案

鉴时间沉淀 联结城市高光

 

敢为人先的武汉精神,为这座城市带来了光辉成就。锐意进取、美好共建的联发武汉,正与城市迈入下一个辉煌时代,开启国际都会的全新里程。

媒体私享会在主持人的慷慨激昂讲述中拉开帷幕,联发集团武汉公司总经理助理吴思超先生发表致辞,吴总现场为老朋友们再一次介绍起关于联发的一切:联发是一家来自福建的国企,也是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1983年,联发肩负着厦门经济特区建设的使命而生,秉持“创造品质生活,服务城市发展”的企业使命,40风雨兼程,深耕一二线城市,布局全国28座城市。联发在行业只做引领者始终坚持对每一座城市精耕。

通过这次媒体见面会,与行业大咖的全情交流中,刷新行业对联发的认识。此次活动,也是献给彼此的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联发武汉首个媒体见面会,带来怎样的生活答案联发武汉首个媒体见面会,带来怎样的生活答案

与时间共进 联结城的骄傲未来

作为有着国企责任担当的联发,从厦门走来,始终不忘对城市人文精神的致敬。今年是联发进入武汉的第14年,再一次以人文居住精神,联结厦门与武汉的一片天。

200910月,联发集团进驻武汉,与城市进程同步,武汉内环、光谷东&南、东西湖、空港新城,持续生长,为更多家庭创造品质生活的新体验。物业服务这几年尤为突出,2022年,联发武汉城市满意度位居集团第一(数据来源:中指院)2023年,我们将秉承一颗热爱生活的初心,迎接热爱城市的全新面貌。

联发武汉首个媒体见面会,带来怎样的生活答案

记时间崭新 为城市发布 

每一步与武汉共生长,每一天都非比寻常。联发共建武汉14载之际,迎来属于2023年的三大节点。新发布、新交付、新生活,初心兑现成为万千种美好,属于联发的热爱席卷全城。

「新发布」

新作品发布!作为今年的重磅动作,悦系产品升级之作,登陆武汉。源自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以历史国际住区多元建筑为蓝本,贯通厦门与江城之间的人文理想生活。武汉新悦系产品全维度升级,在新项目接待会所中将花砖与柱式产品符号的提取,筑就开放式、艺术感、精当合宜,有新意充满温度的人文居住地标。

基于新悦系的人文基因和创新表达,联发力邀香港ccd设计团队大师操刀设计,用更具国际化的视野,为项目定制海派风情示范区和高定样板生活美学提案。先见城市人文高地,项目与华中师大临空港实验学校一路之隔,未来项目以文华为名,也是源自文华书院——华中师大前身。汇聚人文高地的择址观,为武汉的年轻人献上更好的作品。

联发武汉首个媒体见面会,带来怎样的生活答案

「新交付」

武汉联发20233000+户品质交付!202315日,住建部部长倪虹表示:以努力让人民群众住上更好的房子为目标。按时交付、合格交付、品质交付成为企业的共同目标,回归产品力、精耕产品力,高质量兑现居住品质,企业丝毫不懈怠。

联发武汉不忘企业使命,创造品质生活,服务城市发展。2023年将迎来2大批次,3000+户交付。从项目外立面,到社区景观,联发因地制宜,度身定制城市的居住礼物。今年既是产品&服务兑现年,也将业主口碑收集成册,武汉联发将与诸位一起,鉴证更多美好瞬间。

联发武汉首个媒体见面会,带来怎样的生活答案

「新生活」

交付物业服务品质再提升,社区焕新,迎接新生活!聚焦联发武汉新生活的一系列动作,智能、安全、便利、美观。在全园区进行细节性的品质提升;人文服务节,全流程、全维度、全细节的深入业主生活的每一角落;倾听业主心声,做业主所需之事。艺术进社区,全年5大系列动作为全年龄段业主提供私属艺术活动,让生活有爱有趣,有始有终。

从吴总的精彩演说中,让媒体大咖们重新认识联发武汉新一年的不一样。各行业的佼佼者们在现场享用高定晚餐,就今年即将发生的城市新动态,以及联发新动作进行热烈交谈。层峰人士在此相识再相知,碰撞思想的火花,度过难忘的时光。

联发武汉首个媒体见面会,带来怎样的生活答案

联发武汉首个媒体见面会,带来怎样的生活答案

至此,联发武汉年度三大动作震撼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