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匠心致美好|招商蛇口第二届工程师文化节圆满举行

来源:招商·武汉城建未来中心·樾府 2023-10-31 11:40:47

[摘要] 总有那么一群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做不平凡的工作,他们是招商蛇口工程师,精于工,匠于心,践于行,他们以匠人的精神坚守品质,在城市绵延的脉搏之上,写好每一份答卷,吃创造美好生活。

总有那么一群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做不平凡的工作,他们是招商蛇口工程师,精于工,匠于心,践于行,他们以匠人的精神坚守品质,在城市绵延的脉搏之上,写好每一份答卷,吃创造美好生活。

 

为赓续招商蛇口工匠精神,并致敬每一位辛勤奋斗的招商蛇口工程师,810日,在圆满举行的招商蛇口第二届工程师文化节上,全国百余名招商蛇口工程师齐聚一堂,共绽匠人风采,共同见证工程师文化节的丰硕成果,推动招商蛇口工程师文化的传承与发扬。

 

0669cb3c18844ee3be15c33ebdc20c72_tplv-tt-origin-asy2_5aS05p2hQOaLm-WVhuibh-WPow==67bdbce38ef543b284ac2441ea02d059_tplv-tt-origin-asy2_5aS05p2hQOaLm-WVhuibh-WPow==

f651c465507d48e0bd5561c898bffee4_tplv-tt-origin-asy2_5aS05p2hQOaLm-WVhuibh-WPow==

 

 

招商蛇口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斌出席活动并做开场致辞。

 

吕斌指出,行业正处于存量时代和改善时代,客户对美好人居的期待一直在升级;这也意味着房地产企业也要不断升级,从产品的升级到管理的升级再到房地产从业者的专业能力的升级。

 

在公司层面所作出的努力在于持续推动的工程管理数字化、不断升级墨斗系统和全景地图等,提高工程项目管理效率和精细化管理水平。目前,正积极推动智慧工地和数字化完美交付体系的建设,要求各区域积极配合、全面掌握,助力公司实现数字化升级。

 

交付季即将到来,吕斌向广大工程师寄予了几点期望:一是要主动学习,夯实专业,守住初心,磨炼匠心;二是执着专注,精益求精,追求完美,勇毅笃行,打磨优秀品质;三是满怀信心,砥砺前行,积极作为,勇于创新,与优秀者为伍,努力追赶超越;四是强化组织培养,完善长效机制,在传承创新中提升品牌力量。

 

他表示此次工程师文化节设置丰富的形式,切实帮助工程人向更加专业、全面、复合的能力进化。未来,工程人更要秉持匠心,以产品质量为重,将对品质的追求作为我们的信仰,提升自身竞争力的同时也能帮助招商蛇口打造更多高品质产品。

f0f973f4f8fc40838766b475e877c57a_tplv-tt-origin-asy2_5aS05p2hQOaLm-WVhuibh-WPow==

活动现场,招商蛇口年度优秀项目亮相在展示墙上,工程师们的先进事迹也通过展板和荧幕VCR的形式生动地传递给到场的员工代表,既是对优秀项目及工程师的一次热烈表彰,更多其他同事带来勉励的作用。

 

为聚焦先进制造,打造高品质空间,本次工程师文化节还将工程领域的先进创新工具原封不动“搬”到现场,并以实体设备和建模动画的形式,形象展示BIMVR智慧工地及其他先进工程建造技术。

b5affec67cae4ada917607e609937f23_tplv-tt-origin-asy2_5aS05p2hQOaLm-WVhuibh-WPow==

2c7c667b779d4a45ade5a55461108b1e_tplv-tt-origin-asy2_5aS05p2hQOaLm-WVhuibh-WPow==

招商蛇口深圳公司、成都公司代表分别围绕玺系列产品打造落地及品质提升、项目首开提速管理经验与现场工程师们开展交流学习。

d15cdffc245e4261a85961b4f6c33826_tplv-tt-origin-asy2_5aS05p2hQOaLm-WVhuibh-WPow==

eb7f6e323dc94a73a00e291bc6dc205d_tplv-tt-origin-asy2_5aS05p2hQOaLm-WVhuibh-WPow==

活动现场,行业内外部专家倾囊相授为工程师的专业赋能,分享宝贵的标杆项目的实践经验。品茗科技智慧工地业务首席专家金永斌作《智能建造在项目开发中应用策略》专题分享,以深入浅出,干货满满的讲解介绍智慧工地“感知、替代、智慧”三个阶段,并向在场工程师提议合理、充分运用数字化的方式,拓展视野,提升格局,建立产品思维,提升复合能力,进一步为管理赋能。

 

1834d4200f114d6db0c00af96ec1a58e_tplv-tt-origin-asy2_5aS05p2hQOaLm-WVhuibh-WPow==

bc82a9455a224f3687d70ab1a31bceff_tplv-tt-origin-asy2_5aS05p2hQOaLm-WVhuibh-WPow==

孜孜不倦的追求产品细节坚持长期主义,打磨优秀品质,才能行稳致远。本次活动对工程管理工作中表现卓越的优秀项目团队、匠心工程师及“奋斗杯”知识竞赛获奖代表队进行表彰,并特别设置工程师宣誓环节,坚守质量的誓词铿锵有力,追求品质的承诺掷地有声,表达了招商蛇口全体工程师“赓续奋斗、质造美好”的使命。

71e68572412e45269daab2e95a9c82cf_tplv-tt-origin-asy2_5aS05p2hQOaLm-WVhuibh-WPow==

62fba2d67bbf425c940ee1a1b525f89f_tplv-tt-origin-asy2_5aS05p2hQOaLm-WVhuibh-WPow==

 

落实工程师文化、追求精工品质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未来招商蛇口更将在工程体系的标准动作上更丰富、更深入地延伸,更好地将工程师文化在企业内部落地生根、开枝散叶、结硕果,做城市美好生活的建设者,持续匠造高品质的人居范本。

 

 

招商蛇口第二届工程师文化节优秀奖项

优秀项目团队奖

86385ab0691d48e59af88ff201cc5d63_tplv-tt-origin-asy2_5aS05p2hQOaLm-WVhuibh-WPow==

江南区域南京招商局中心项目团队

华东区域南通滨江玺项目团队

西南区域成都天府新区项目团队

 

匠心工程师

7c6722dc93a541bd96179ea3364009a1_tplv-tt-origin-asy2_5aS05p2hQOaLm-WVhuibh-WPow==

上海公司 邹家敏

福建公司 林小鹏

北京公司 王大军

长沙公司  

山东公司 程万增

南京公司 陈皓林

徐州公司  

深圳公司 李少铮

西安公司  

 

“奋斗杯”知识竞赛获奖队伍

e6ef174455474af485d766325d877bad_tplv-tt-origin-asy2_5aS05p2hQOaLm-WVhuibh-WPow==

等奖 华中区域

二等奖 华东区域

三等奖 深圳区域、华北区域

 

初心在方寸,匠心在毫厘

一座座城市标杆的背后

是招商蛇口极致严苛的细节品控

更是无数招商蛇口工程师

倾注无数心血所达成的成就

 

在未来征途上

招商蛇口将赓续“笃行、创新、匠心”的工程师精神

以奋斗姿态永远向前

为卓越未来点亮光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