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兴华庭丨与美好共鉴,焕新汉口理想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21-08-31 14:51:56

[摘要] 4#楼瞰景超高层新品,全城共鉴

在城市的发展进程中,总有这样一个地方,承接着城市未来与生活理想成为一个时代人居焦点之所在。东兴华庭,东兴地产28载精工力作,便是如此。

东兴华庭丨与美好共鉴,焕新汉口理想生活 

(示意图)

东兴华庭秉承初心,踞守汉口核芯版图,坐拥教育、商业、交通、医疗、生态等醇熟配套,以高品质人居作品,致敬城市峰层人士,开启汉口人居3.0时代,首推4#楼瞰景超高层新品,抢占汉口心主场,焕新生活理想。

东兴华庭丨与美好共鉴,焕新汉口理想生活 

(效果图)

繁华之境,优配生活心主场

东兴华庭栖身繁华汉口之芯,拥享醇熟大城配套:近享2/6/7三地铁,扼守环湖路与马池路双主干道、快速链接机场高速/机场二高速/三环线,畅快出行,高效通达武汉三镇;约400米即达5万㎡[庭悦荟]商业街,约1.8公里抵达金银潭永旺梦乐城,近享东西湖万达广场、宜家荟聚,醇熟商业举步即享;约2.8公里即达三甲医院——协和医院金银湖院区,近享金银湖医院,优质医疗相伴,专业守护家人健康。居于此,不出远门也可纵享城市繁华,生活从此愈加丰盈。

东兴华庭丨与美好共鉴,焕新汉口理想生活 

(示意图)

生态之境,绿色宜居心主场

理想的家生在繁华里,藏于大境而又远离喧嚣,推开窗即可一览四季更替。

12000亩金银湖城市湿地公园&府河湿地公园,两大都会氧吧携手约42公里金银湖环湖绿道,用丰沛鲜氧呵护东兴华庭的幸福日常,在4#楼居高远眺,还能将金银湖的唯美风景尽收眼底。

林下思语、万物生长、田野拾光三大主题园林,以至臻美学标准,让生活在花园中盛放;成人交流空间、儿童益智成长空间、老人休闲空间三重沉浸式家庭活动场,汇集健康跑道/特色廊架/活动平台/健身区/全龄段儿童游乐区,让少有所乐、中有所怡、老有所养,演绎健康居家情怀,构筑愉悦优雅生活。

东兴华庭丨与美好共鉴,焕新汉口理想生活 

(示意图) 

人文之境,优教成长心主场

东兴华庭近享幼、小、初、高全龄优教,构筑一站式教育主场,筑梦孩子锦绣前程。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中学、恋湖小学、金银湖二小、睿升学校、武汉丽水育才幼儿园、市直机关常青育才幼儿园等众多学府环聚项目周边,文化氛围浓厚,孩子在家门口就能接受书香翰墨的熏陶,成长之路占尽先机。

东兴华庭丨与美好共鉴,焕新汉口理想生活 

(示意图)

丰盛之境,生鲜日常心主场
东兴华庭自建三层标准化市场,打破对传统菜场老破旧、脏乱差的印象,钜献东西湖鲜有的集生活服务/轻餐饮/互动/休闲/地域文化于一体的3.0版生鲜市场。这里环境干净整洁、食材新鲜齐全,品质安全可溯,爸妈下楼就能逛,买得放心,吃得安心。除了时尚潮流的环境和新鲜齐全的各色食材,这里还有贴心便捷的美食制作、送货上门等贴心服务,以及时尚快剪、邻里匠心坊、主题咖啡、邻里图书馆等休闲娱乐、社交服务功能,是下楼即可享受的时尚社交场、美食场、欢乐场。

东兴华庭丨与美好共鉴,焕新汉口理想生活 

(示意图)

理想之境,全家共享心主场

精致的人生,从来不流露于言语的空谈,归落于生活,品味在房间的每一处优雅绽放。东兴华庭精研城市人居生活,约77-127㎡城市华宅以家为尺度精心雕琢,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再到和谐的三代同堂,多种户型空间满足全龄段业主需求;方正户型、科学布局、动静分区、干湿分离,从细节处呵护家的温馨;套房主卧、餐客一体、瞰景阳台、可变空间、衣帽间/卫生间标准配置,于空间中凝聚人性化细致关怀,让你与期待的质感生活撞个满怀。

东兴华庭丨与美好共鉴,焕新汉口理想生活 

(示意图)

无忧之境,尊享礼遇心主场

东兴华庭倾心守护的不止是家,更是宛如家人的每一位业主。农投集团旗下振鑫物业,以专业化、品质化的周到服务,一草一木,细心呵护,一点一滴,尽心尽力,保障业主无虑生活。11楼栋管家,360度贴心物管服务;24室外红外线监控/楼宇对讲系统/电子巡更系统/一卡通门禁系统/智能车辆识别系统,5重智慧安防,让您“买的放心,住的舒心”,为业主呈献专属尊贵服务。

东兴华庭丨与美好共鉴,焕新汉口理想生活 

(示意图)

用匠思精工设计,用匠心精筑品质

东兴华庭,每一处的精雕细琢

只为给你更好的“完美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