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小施评房:年涨1100元/平霸占四新双销冠 广电兰亭时代真是传奇?

来源:房天下 2014-03-26 07:41:00

[摘要] 广电兰亭时代位于目前汉阳 火的 ——四新,地处汉阳江城大道与四新南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为100万方,规划总户数为9368户。该项目从今年4月底 次开盘起,就以5600的价格日光,从此便成为了四新的一大亮点,赚够了眼球。

广电兰亭时代位于目前汉阳 火的 ——四新,地处汉阳江城大道与四新南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为100万方,规划总户数为9368户。该项目2013年4月底 次开盘,开盘当天就以5600的价格直接日光,在四新瞬间爆红,从此广电兰亭时代在四新就一直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套数面积双销冠!一直到2014年3月,该项目已经过了五次开盘,而均价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直接杀到了7500元/平方米,不到一年时间一平米涨1100元!在四新,这个涨幅除了观澜国际再无其他项目能与之抗衡!势头之猛令人咋舌!即使这样广电兰亭时代的销售套数和销售面积依然在四新遥遥领先,毫无悬念!那么广电兰亭时代到底有怎样的魅力,年涨幅1100元却依然能保持如此可观的销售情况,购房者到底为何偏偏钟爱这个项目呢?难道广电兰亭时代真的是传奇?本期【小施评房】就带您走进广电兰亭时代,带您一起探访这个均价年涨1100元的双销冠!

本期看点:

一、户型介绍——赠送面积多可改造,称霸四新无人敌

二、规划详情——100万方大社区,人气更旺配套更全

三、交通实探——距离较尴尬,公交线路 欠缺

四、周边配套——价值洼地,配套大多还停留在纸面上

五、竞品对比——周边楼盘挨个比,自有 不怕输

赠送面积多可改造,称霸四新无人敌

广电兰亭时代每次开盘的去化率都相当可观,而小施之所以把户型放在 前面讲,就是因为小施认为广电兰亭时代热销的 原因就在于它的户型——面积区间大,种类多,赠送面积多,并且还可以改造!从73平到136平,从2房到4房,从6平米的赠送面积到13平米的赠送面积,能满足绝大部分的刚需对户型的需求!而正是因为有这些赠送面积,所以广电的户型基本都可以进行一定的改造。户型设计师在设计户型的时候,也考虑到了赠送和改造问题,所以有很多户型不仅仅是赠送面积可以改造,甚至连非赠送部分也可以改造, 多样!所以只从户型方面来看,真的很难拒绝这个项目。

面积区间大,不管是没钱的,还是有点钱的,还是有些钱的,这里都可以找到相应的面积供应;户型种类多,不管是要两房的,还是三房的,亦或是四房的,甚至是两房改三房,三房改四房,这里 ,能满足购房者对户型的改造需求; 后赠送面积更是诱人,如今新房的公摊都相当大,且赠送面积比较少,有的甚至完全没有赠送面积,而兰亭时代的赠送面积 可以达到13平米!花同样的钱能买到更多的面积,换种说法其实就是变相的 !想不火也难!这让很多购房者深陷其中不能自拔!销量?自然不言而喻。

但是小施想说的是,赠送面积固然诱人,但是这部分面积是不写入房产证的,并且很多赠送面积可能会在交房之后再浇灌,质量得不到保证。所以购房者不要一味的贪图赠送面积而忽略了其他方面,应该衡量利弊轻重,再理性购房!

以兰亭时代10号楼的一个户型为例,简单说明:

这是136平的四室两厅两卫,面积是目前广电在售的户型当中 的,而四室其实是算上了右下角红色部分的活动室。红色部分是全赠送的,绿色部分是半赠送的,所以这个户型赠送面积相当可观,送的部分可以改造成一间房。

再说下这个户型,南北通透,无暗房,还有南北正对的双阳台,室内空气流通性 好,采光通透性俱佳,厨房和餐厅 ,能更好的保证室内清洁卫生,主卧自带卫生间,更好的保护了主人的隐私,每个房间都自带飘窗,增加了一定可用空间。但是入户大门正对着主卧房门,有一定影响,但是问题不大,只要在入户大门处摆放一个玄关即可。总体来说,如果手上资金比较充裕,选择这个户型还是相当不错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热门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东湖高新区
      • 洪山
      • 江岸
      • 东西湖
      • 汉阳
      • 武昌
      • 江汉
      • 经济开发区
      • 硚口
      • 黄陂
      • 江夏
      • 青山
      • 蔡甸
      • 新洲
      • 汉南
      • 其他
      • 武汉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